kancolle_20170612-120123227.png

最近還是有持續玩艦隊收藏,並且發現有一些人的觀念真的要不得

而上次春活的新船目前還是在練,畢竟忙工作

 

 


 

kancolle_20170612-120355694.png

這是上次春活的新船目前的練度

 

然後我不諱言,以前我比較嫩,遇到很多事情都不會澄清,加上我過去嫩到話也不會好好講,就被一些有心人士攻擊抹黑,

像一個巴洽的艦隊收藏玩家,他大喇喇在上次春活公開說打春活關卡撈船沒用,花掉的資源還不如拿去大造,這個人這樣用錯誤觀念公開講誤導人喔,然後他還公開在巴洽辱罵抹黑說我在誤導人,做賊的喊抓賊

 

這個巴洽艦收玩家哪裡錯?他從根本就錯得一蹋糊塗,

艦隊收藏這個日本遊戲有很重的日式風格,並且同樣很吹捧經驗法則,推測這也跟當年日本二戰海軍所謂的「月月火水木金金」歷史梗或許有關

舉個極端例子,同樣改修滿&相同裝備情況下,140級的加賀肯定比LV1的加賀強

打春活關卡的確是不一定能撈到想要的稀有船,但問題是這個巴洽艦收玩家,他是故意把打關卡撈船拿去和大造相比,這很明顯在這種特定情況下是錯誤的

打春活關卡就算沒撈到稀有船,人家出擊艦娘有經驗值啊,你大造沒成功的話,你除了浪費掉成千上萬甚至十幾萬的資源以外,你連經驗值都沒有,這種情況下你公開這麼說,如果讓新手或中手被你誤解,要被你搞死多少人?

做這種錯誤事來誤導人的傢伙,竟然還有臉在巴洽抹黑說我過去寫文是蓄意誤導人,結果當時他說這話的時候,他連另一個艦收玩家在說我講哪篇文都不知道,就公開抹黑咬死我說我寫文就是故意要誤導人

哇你講這種抹黑我的話之前,你有沒有先反省當天你就講了誤導人的「打活動關卡甚至比大造還沒用」這種害人的錯誤觀念?你還有臉說我寫文是要誤導人耶,知道不知道羞恥兩個字怎麼寫?

 

過去還有更扯的,無中生有說我寫攻略推薦人用三甲標打活動,講這種話抹黑我、把我沒做過的事情賴到我身上的人不怕遭報應嗎?

另外還有盜我的文盜我的圖假裝是我用我的名義跑去匿名版胡鬧,假借我的名義去敗壞別人對我的印象,做這些缺德事的人不怕遭天譴嗎?

甚至還有人公開臆測抹黑說我不知道怎麼使用艦娘的功能,喔好啊,那我去年打秋活E4甲,別人是阿鼻叫喚說遊戲官方搞人,我打去年秋活E4甲卻是輕鬆到爆:

艦隊收藏 秋活E4甲攻略戰報(2016年)

undefined

undefined

你這樣有臉說我不知道怎麼用艦娘?

 

艦隊收藏 2017冬活ALL甲通關感想

2017年冬活很簡單,這沒什麼好說

 

那沒多久前的2017年春活呢?

艦隊收藏 2017 春活E2通關感想 阿怎麼這麼簡單

不管日本或者台灣,2017春活E2甲都一堆人慘叫說是整場活動最難打的,結果我輕鬆打爆

好啊,不要讓那些有心造謠抹黑的人有機可趁,我們直接用事實講話,單只講最近三次活動,從去年秋活到今年春活,網路上一堆人在講說2016年秋活E4甲好難,還有人講說今年2017年春活E2甲超難打不過要轉乙打

啊我怎麼一堆人在阿鼻叫喚說很難打的關卡,我都輕鬆過關甚至覺得好打到爆?

 


2016年E4甲

 

2016120209.jpg

 

2016120210.jpg

王點包含BOSS在內的12艘深海敵艦也殺光給你看

 

2016120211.jpg

有時大船流甚至在日戰就殺光敵人12艘深海棲艦,

除了道中路途較遠&要刷閃很煩以外,我個人用大船流在E4甲是打得頗輕鬆

 

2016120302.jpg


2017年E2甲

 

2017051415.jpg

就跟本文開頭講的一樣,很多網站都說E2甲後半段很難,讓我開打之前還特地去多查幾個網站,最後我是參考這個日本攻略網站:

E-2【前段作戦】津軽海峡/北海道沖(2017年春イベント)の攻略(難易度甲)

日本WIKI說什麼這關後半段要放夜戰強的啦,而我參考的攻略網站也強調說他打斬殺期重巡棲姬覺得硬到不行,他家雪風上兩個魚雷還不夠,得上到三個,然後我記得還有看哪裡討論說這次E2甲是本活動最難的關卡,害我認真準備評估了幾個小時,還在考慮是不是要照攻略網站說的把照月改拿掉,換個夜戰強的艦娘,我也參照幾個攻略網站的建議,把我家夜戰王牌雪風都在E2甲後半戰派出來

 

2017051401.jpg\

結果害我成了冒牌重巡棲姬的受害者

 

 

2017051402.jpg

第一場夜戰就簡單拿了S勝,我還在想說是不是開頭彩,畢竟以前也有發生過第一場打起來很輕鬆,後來就開始難打的狀況過

 

2017051403.jpg

不知道是第二場還第三場夜戰,我家俾斯麥進王點前就中破,自己就想說大概這場拿不到S勝吧?結果日戰就把敵艦隊打到BOSS半殘,一進夜戰我家鳥海就把重巡棲姬打到哭著回家找媽媽

 

2017051404.jpg

OK,然後進斬殺了,進來的時候我方就被敵航空炸到加賀二號機大破&雪風中破,我就在想說大概這場斬不掉?

接著就看一群惡狼似的陸攻把敵艦隊輪一遍,我方決戰支援艦隊再輪一遍,敵人就只剩重巡棲姬了,說好的E2甲是這次活動的最高難度呢?

 

2017051405.jpg

進夜戰以後,我家鳥海揍一揍,我家俾斯麥再接著上,E2甲斬殺期重巡棲姬就掛了

說好的硬到要靠雪風三魚雷CUT-IN才能收尾呢?我家雪風E2甲BOSS點夜戰全場都沒出手過耶,說好的E2甲是這次活動的最高難度呢?

 

結果在E2甲後半戰派我家雪風上場,根本是浪費掉這張我家夜戰王牌

2017051406.jpg

啊我家雪風在E2甲王點夜戰就都沒出手過啊

 


 

 

OK,我以前嫩嫩呆呆的不太會替我自己澄清辯駁,讓一些有心搞事胡鬧為惡的渾蛋有機可趁,甚至還有人拿我沒做過的事情造謠抹黑我,這些沒像我打從心底喜歡艦娘的這些人,很明顯就是要惡搞我抹黑我甚至把艦隊收藏這個遊戲抹黑搞臭也在所不辭

明明有些人的觀念不對,才搞到關卡打不過,這些觀念錯誤的人竟然反過來抹黑嗆說是遊戲官方設計不當有錯,反正就是他們沒有錯

好,這些傢伙滿嘴抹黑攻擊我,拿我沒做過的事情說是我做的(我什麼時候寫攻略叫人拿三甲標打活動關卡過了?),甚至這些觀念錯誤還惹是生非說別人錯的傢伙還說我玩遊戲的觀念比他們還差

喔,那為什麼我可以輕鬆過的關卡,那些把抹黑人當樂趣的傢伙打不過,還要反過來嗆說是官方設計關卡不良?生不出來還怪鄰居咧!

 

我之前都想說只要認真寫文,不去跟這些人計較,就算我不替我自己辯白澄清,也可以幫到我打從心底熱愛的艦隊收藏這個遊戲

結果呢?巴洽艦收玩家公開嗆與提倡錯誤觀念說「打活動關卡甚至比大造還沒用」來誤導人,還得意洋洋抹黑說我認真寫文想幫人是我蓄意誤導人,你講這種垃圾話都不怕遭天譴?你噴這些垃圾話想自誇說妳與眾不同貶低別人就只是想提升你自己的名譽,你做這些垃圾事不怕遭報應?

 

是呀,我以前對這種人我都不會去指責他講錯誤觀念誤導人,結果讓這種人更加猖狂的誤導人,然後這種觀念錯誤的人再嗆說是官方設計關卡錯誤

哇你什麼東西你一個人會比一群人集思廣益和玩家交流思考與改正的另一群人還強喔?你這麼自大躲在暗處不停放話,你不會覺得羞恥?

 

以前我是不想跟這種人起衝突,結果就被這種人敗壞艦隊收藏遊戲的風氣與名譽,間接搞死不少想玩這遊戲的玩家,老實說現在想到都覺得做這種錯誤事情的人很可惡

 


 

然後最近我的電腦又莫名其妙據說是被種木馬病毒等等病毒,搞到我又莫名其妙得重灌(我不太懂電腦,我是拿去給認識的人檢查,他跟我說我的電腦被塞有的沒有的後門,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本來我用艦これ一覧メーカー做的2-5、水反、第五艦隊、1-5、3-5、4-5、5-5的艦隊編成攻略圖,都被害到沒了,昨天打3-5解周任,才又重新弄了3-5的攻略圖:

3-5.png

 

雖然不知道是誰在我電腦用木馬程式種後門,但老實說我覺得做這種缺德事的人很無聊與很可惡

有心做這些垃圾事,為什麼不去做和我很敬佩的一個粉絲團團長的熱心公益的事?拿我沒做過的事情抹黑中傷我敗壞我名譽很好玩?把我講到沒一處好、蓄意讓一堆不明究理的人做錯事當幫兇來打落水狗打好玩辱罵我很好玩?然後網路上這麼囂張、以為自己很厲害弄到你們現實生活裏面也用同樣態度去對人,結果弄到你們現實生活裏面被你們現實生活裡的人背後惡整反擊指出你們的錯誤讓你們現實生活裏面被一堆第三者厭惡很好玩?

 

喔,我什麼時候寫攻略文提倡打活動關卡要裝三甲標了?我沒說過這種話然後你們說我有並且賴到我頭上很好玩嘛?你們做這種垃圾事除了你們自己爽以外,無中生有無理取鬧敗壞別人對艦隊收藏玩家的觀感,你們很爽嘛?做這些垃圾事你們不怕遭天譴嘛?

 

所以我覺得很奇怪咩,那些人老是弄這些事情結果弄到網路上吵不停現實生活得罪人被人挖洞後上網抱怨又被網路上的人說那些人做錯,這樣很好玩?

 

我以前都不太想澄清辯駁這種事情,我以前是想說把這些時間拿來寫攻略文幫人更有用,結果反而讓這些人更囂張的樣子

 

「打活動關卡甚至比大造還沒用」

躲在巴洽講這種垃圾話誤導人的傢伙真的不怕遭報應的樣子耶,噁心

老實說我現在這樣寫還是覺得浪費時間耶,這些時間拿來寫攻略文與感想文還比較有意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