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706.jpg

最近重心都在工作上,好像快一個禮拜沒寫文,今天1/17城娘開放新城娘抽抽,本來想說抽個10連抽試手氣,沒想到卻是一段悲慘回憶的開始

我個人蠻喜歡可以增加有效範圍的城娘,雖然說這次內城對我的隊伍而言好像不是很必要,但範圍增加20,其他加倍的三隻城娘裡,高岡城&ユクエピラチャシ均為抽抽限定,宇都宮城在法術城娘裡,看日本那邊說大約好用度是排第四名,想說怎樣抽都不虧,才會想說抽10連招城這個確定至少有一個五星的的抽抽看,因為其實我本來是想把靈珠留到拼抽守里城的

以結果來說,30抽裡面,除了保底五星城娘三隻以外,其餘全部都是三星跟四星城娘,ㄛ上帝啊,我不過是快一個禮拜忙工作沒寫文,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殘忍~~~~(崩潰)

 


 

2017011703.jpg

第一次十連抽是如上圖:五星x1、四星x5、三星x4,以過去經驗來說算蠻差的,因為過去再怎麼抽,毎次10連抽都至少會有一隻六星&一隻五星,

而這次10連抽裡面,五星是機率up的ユクエピラチャシ,剩下四星裡面有兩隻是這次機率up的宇都宮城,其餘三隻四星...嗯...嗯...不算差但跟星級更高的比的話就...

 

 

2017011701.jpg

日本那邊是說宇都宮城特技增加自身攻擊力25%很符合法術城娘需要,計略叫出來的貊犬在防禦方面可以匹敵最大化的低星城娘

之前翻資料時有看到這隻的這段介紹,所以我才會在御城PROJECT:RE 可免費取得城娘推薦這篇裡面提到若入手高星城娘,可考慮不用拘泥於好用的低星城娘,只要氣量夠的話,宇都宮城一隻就抵得上複數低星防禦向城娘了

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城娘這個遊戲其實好像在蠻多方面都給予課金玩家非常多優勢,不過畢竟人家也是以營利為目的,其實不太能苛求人家公司

 

 

2017011702.jpg

抽到一乘谷城感覺是不錯啦,畢竟之前翻資料講說她是很推薦的刀城娘之一:
御城PROJECT:RE 新手推薦角色

不過問題是在這之前我有抽到忍城,而且還把忍城改成五星了,如果我是在忍城之前抽到一乘谷城,我一定會先改築一乘谷城的,結果現在卻...啊ㄚㄚㄚㄚㄚㄚㄚ(崩潰)

日本那邊對一乘谷城的評價很高,說她改築後是五星刀城娘裡面基礎值最高,加上特技後她的戰力可逼近六星與七星城娘,但問題是我在這之前先抽到忍城&花了不少精力把忍城改築成五星後才抽到她,唉...

老實說如果我先知道這次抽抽結果這麼慘,那我寧願去拼到現在還在的注目城娘招城貳的福山城,唉唉唉唉

 

附帶一提第一次十連抽抽到的保底五星城娘ユクエピラチャシ,我拿去餵之前抽到的同一隻城娘來提升等級上限了

 


 

2017011705.jpg

接下來兩次的十連抽說真的比第一次還慘:五星城娘x2、四星城娘x4、三星城娘x14,而且四隻四星城娘看日本那邊的說法好像都不是強到值得花錢抽的那種,而且這四隻四星城娘裡,竟然還有可以免費入手的!!!(吐血)

 

 

2017011704.jpg

五星城娘裡面,新城娘德島城,日本那邊的說法是價值在她的計略差不多可以一次讓三個左右的城娘攻擊力提升25%,特技也是縮短自身使用計略的等待時間,換句話說就是輔助用

問題是以我個人來說,我目前前線強力前衛城娘還不夠,增加氣量的城娘也只有一隻最弱的,我個人目前超想抽 首里城ブラン城前田金沢城佐和山城彦根城ノイシュヴァンシュタイン城 這些可以幫我固化前線或增加氣量的強力城娘,不然抽到像 広島城 、這次的內城、 小田原城安平城 、甚至是範圍攻擊的 安土城 當然也超棒

當然不是德島城不好,只是我現在缺類似前線超強力王牌,以艦隊收藏來說就是類似大和級戰艦這種超強又超硬的主力中主力

不給我大和級的城娘也行,至少再多給我幾隻長門級的城娘幫我穩前面嘛,哭哭

 

接下來要課金也大概是要像上次過國曆新年那樣的保證六星福包才會課了吧?這次經過這樣30抽的大打擊,應該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想抽抽了,大概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