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這次「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コラボガチャ」新的寵物感覺很微妙咧

不過不管怎麼說,本文仍然就我自己習慣降低轉珠難度、轉珠能力不穩定所以對轉珠高難度寵物評價較低等轉珠習慣來作評析

是說這次FF15究竟會超成功還大爆死啊?看到這次FF合作金蛋有FF15角色說

 


dBfRmvh.jpg

本來就不弱,改成現在這樣更適合做隊長了

攻擊與回復都是頗熱門的TYPE(嚴格說起來光攻擊不是,不過這隻做隊長的話就是組雜色隊了,塞個增加攻擊TYPE傷害倍率主動技的寵物也可以)

但這隻寵物主動技老實說感覺頗廢,能的話繼承暗迦梨主動技也許會比較好用,只是這樣感覺浪費很好用的暗迦梨

 

總之這隻偏新手往中手發展的取向,老手會說她不夠強,新手會說她隊長技不好湊最大倍率,有點尷尬

不過我個人用這隻是用蠻爽的啦

 

 

 

CxhAebsUkAAOTDl.jpg

隊長技綁死每串都要四顆以上才能消掉,然後也是高COMBO才高倍率的寵物,老手才能熟練操控,會用的話會很強

主動技算不錯強,覺醒很不錯,除了加速沒有以外,連惡魔殺都有,很猛

而且這隻還沒有超究極進化,如果抽得到的話,前景頗看好

如果抽得到的話

 

 

VjdSebF.jpg

賽飛羅斯還是強到讓人看不到他的車尾燈

這次追加神殺與攻擊殺,是說神殺應該比較有用吧

 

 

CxdorOYVEAI-ouu.jpg

我從以前就很想講了,雷光隊長技感覺很整人

官方這次還追加兩個光橫強是幹嘛?是想讓雷光進光橫強隊?

追加光橫強這種情況下若還讓雷光當隊長,轉五色外加還要弄光橫強,以6x5版面而言根本是整人嘛

 

 

CxdohedUoAA46eg.jpg

明明賽飛羅斯強到沒邊,為什麼克勞德感覺就廢到不像主角

光橫強跟雙體不是有根本性衝突嗎?把克勞德弄成這樣是想讓他進光橫強隊還是雙體對啊?

然後隊長技的話...嗯...我沒什麼玩龍族拼圖的磨隊,以前玩路西法磨隊玩得有點煩

 

 

CxdoNX1UkAAHPiB.jpgCxdoAX_VIAI37Db.jpg

暗黑騎士賽西爾有人說可以拿去打赫拉龍

聖騎士賽西爾整體看起來感覺有點廢...不是沒用,但就是感覺有點廢

賽西爾你還是自盡吧賽西爾

 

 

CxdpmLGUAAE46m1.jpg

嗯...圖面是很漂亮啦...

可能當光橫強隊員會比較有用吧?

 

 

CxdpasRUUAEcwKV.jpg

阿隆你好慘啊阿隆,我要幫你寫個慘字

 

 

Cxg_Kf-VEAEisDz.jpg

當隊員還不錯,不過主動技CD有點久

 

 

CxhAK_gUsAAeSw7.jpg

為什麼我覺得抽到這隻會是浪費錢啊?

 

 

Cxg__sHUcAAJDCl.jpg

有特殊需求的抽到這隻大概還能用吧?反正我是不會需要用這隻

 

 

Cxdo8jkUAAAUyDg.jpg

聽說這隻是用怪物點數買

聽說這隻主動技不能拿來繼承

那買你何用?

 

 

這次抽個幾次免費抽看能不能抽到FF15男主角好了

不然大奶TIFA或男人婆雷光也都還能接受

真沒錢再抽齊了,求乾爹包養讓我抽蛋抽到爽

 

我的ID:209,753,479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