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前巴哈洽眾自稱中立實則眾多和事實不符的地方傷害了我名譽

事情過了這麼多年了,很多事情也漸漸水落石出了,而這個在他文章裏自稱他是本持著實事求是的精神」的f91f91,時至今日也證明他文章裏非常多地方和現實世界的真實情況完全不符。光是他說沒人要揍我,卻有新北地方法院判刑確定有人對我妨害自由(就是恐嚇)這段,即可證明f91f91他說的內容有和現實生活不符之處了

我當然生氣啊,過了這麼多年,被恐嚇被威脅生命財產安全的我,到現在還有包括f91f91在內的不少人欠我道歉。但我不僅沒得到道歉,甚至到現在在洽特還是有人持續嘲諷威脅辱罵抹黑我。

我也不能怎樣,為了生活我真的也不能對這些欠我道歉的人怎樣。因為我有我的責任與家人要顧,不可能為了一個虛無飄渺的道歉,而繼續跟這種人打官司要法院還我公道。

至於正義?至少當f91f91說沒人恐嚇我、後來我在法院上打官司讓恐嚇我的人被判刑、恐嚇我的人當庭還對我咆嘯的時候,我就知道法律沒辦法給我正義了。

我被人恐嚇說要殺要揍,還有像f91f91這種人說我講的話我在法庭上跟法官求助在網路上哭訴是假的,我覺得我沒憤怒到崩潰之類的也算很厲害了耶。

是說我的確過去也被同一群人惡整攻擊抹黑傷害到崩潰自殺未遂過就是了。

 

目前先這些,以後再整理可能需要的置頂導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