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034502847  

 

作者:locbabyQQ(米可)先生

出處:點我

 

一、前言:
 
  嗨~ 大家好, 我是米可
 
  介於版上目前有許多 " 帶著老問題的小夥伴 " 們剛入坑, 所以讓我發自內心的想打一篇心得文章給各位, 我盡量不定期的更新, 文章會汲取許多經驗和教訓以及老手們的心得文章, 但不提供健檢和自身遊戲ID, 以交流之目的, 只望帶給大家更好的遊戲體驗, 共勉之。
 
PS. 文章以 " 短、少、小 " ( 騙人的 ) 之三種精華為藥引, 治各種疑難雜症。
 
================================================================
 
二、新手入坑的寵物選擇之心得:
 
帶著三寶入坑 (飛龍、尿狗、烏龜)......
 
 1. 四屬飛龍  ( 按下圖鑑, 在 " 稀有 " 種類中, 找尋 可可恩朵拉比加寶格恩洛卡倫恩)
 
PS 1. 優先程度照順序就好, 特別注意: 風飛龍-朵拉比斯地飛龍-加寶格恩, 其實優先程度差不多, 但如果能靠水飛龍-可可恩和強大好友打到苦難8-6, 那就先挑地飛龍-加寶格恩
 
PS 2. 這邊的優先程度, 是指其中一隻到達滿突78等後才挑第二隻的, 除非你是有計畫 ( 為了成長度和資源分配 ) 練寵。
 
 2. 尿狗 ( 按下圖鑑, 在 " 英雄 " 類別中, 找尋 諾爾普斯卡普斯, 另外兩屬是你沒有以上兩屬的次要選擇, 尤以風尿狗-諾爾普斯為最佳。 )
 
PS 1. 英雄首選捲, 直接挑風尿狗-諾爾普斯並留下所有的多餘的風屬性覺醒石, 讓牠先開四技是首要目標 ( 尿狗有沒有開四技, 是兩種不同的英雄 )。
 
PS 2. 低突就好, 如果資源吃緊, 甚至保持 60 等就可以, 除非牠是你的本命。
 
 3. 烏龜 ( 按下圖鑑, 在 " 一般 " 類別中, 找尋卡拉龜石龜 )
 
PS 1. 雙屬性的烏龜, 是你的好碰友, 因為有了挑釁 ( 也是目前唯一可以防治地球一周 [ 這版本, 連無敵都能破 ] 和所有單體技能的好技能 ) , 更別說硬梆梆的被動的+HP、+防。
 
PS 2. 兩隻烏龜沒有太大的差別, 除了四技的屬性加成 ( 但那個真的沒有差很多 ), 另外, 他們都是一星寵 ( 一般寵 ), 有沒有活動, 其實都很簡單很好入手 ( 當你開始每天刷討伐時, 那烏龜繁殖的數量簡直..... ), 因此, 挑有愛的外型練 ( 選我正解 )
 
PS 3. 重點來了喔, 他雖然好用, 但不是神話, 所以.. 其實.. 不用突破是沒關係的, 這邊我給一個選擇,如果想帶著烏龜打PVP才高突 ( 畢竟反擊也是頗呵 ) , 但在你把所有資源往飛龍上砸的時候, 低突甚至不突都沒差, 因為, 坦不過是幫你擋一兩次致命攻擊的坦而已。
 
選一隻有愛的英雄再入坑.......
 
  從一星到一條七星, 請記住, 沒有寵物是廢的 ( 各有用途和戰術 ), 挑你愛的就好, 畢竟不用像機器人一樣玩遊戲嘛, 對不對。
 
PS 1. 可是以無課到微課金, 前面也頂多讓你挑個一隻而已, 建議挑你多餘的資源的屬性寵就好
 
PS 2. 當然, 想更快上高速公路 ( 刷討伐8-4、苦難破關、深入虛無、競技高排名、公會遠征存在感, 再入老手的大坑 [ 各種機人機暴, 搭配好的水閃、地反、風速、火爆隊 ] ) , 還是把有愛的英雄放一邊, 將所有資源都丟飛龍坑無誤。
 
Buff 機也要進坑.....
 
  也可以稱為支援寵物, 從待命Buff 機, 到主動戰術型、待命型技能, 都放在此列。
 
  龐克頭, 必有, ( 按下圖鑑,  " 高級 " 類別中, 找尋霍克昆尼加斯 )
 
  他們加的能力分別為兩回合內+攻擊力、一回合內+敏捷、防禦、閃避, 為的就是開局的飛龍噴發, 兩隻都有的好處就是因應各種狀況作出調整, 例如需要首噴但沒有1400敏的飛龍、或是對方傷害不會讓我在一回合內被秒, 所以選擇+攻。
 
PS 1. 雖然是以霍克昆為主 ( 傷害無法取代 ) , 不過, 四屬性的龐克 ( 功敏防閃 ) 其實都棒棒Der, 如果寵物培養的夠好, 讓好友帶個龐克頭, 就有多種Buff機可供選擇。
 
PS 2. 有人會說水龐克尼可斯也能+敏啊!! 拜託, 外型的大龐克跟小龐克頭, 差的就是一種顏值你懂不懂!?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 還是因為技2和3的攻擊%數傷害, 畢竟會不會拿牠作一個戰術輸出, 也是高手和新手的差別, 其中原因就讓各位細細體會。
 
PS 3. Buff機還有很多 ( 狒狒+同屬防爆、人龍+同屬爆、獅子+同屬爆傷、暴龍+同屬攻、機暴無視屬性+攻、虎+閃、無組合雷龍+體、有組合雷龍扣敵屬敏、三角龍扣敵屬全體技能傷害、許多寵物的免疫狀態.....等等, 都相當好用, 只是入手和培養難度區別罷了。)
 
PS 4. 支援性技能, ( 許多寵物的觸發+HP、狀態技能、龐克頭的帶走、官方送的帕依蘭+攻爆、加美王的復活、克達達的恐怖變身、鮑系列的無敵和後排狀態、翼龍系列的解狀態、呼拔拔系列的+氣、小山羊的功能魁儡、大山羊的自發無敵、棘龍的死亡生蛋、海主人的強制催眠、草食龍的變身圓木、小恐龍的三次死亡復活....等等。)
 
PS 5. 戰術型技能, ( 雷龍的大腳碾、獅鷲的後排、大象的重壓亂位、大恐龍的開場秒、大頭魚的前排扣氣、口水狗的後排扣氣、新寵的死亡反彈、螃蟹的砲擊、鱷魚的消盾、獅子的地球一周、猩猩將順位後移的空幹秒、烏力王比人龍高%同功能的單體技、大豬的封鎖、河豚的無聊就+敵人氣的四技....等等。)
 
  說了這麼多, 還是想告訴你, 至少這個石器時代還算平衡, 只是差在組合和你有沒有那個資源練這些寵罷了, 意思就是, 如果資源不夠練人龍, 那選擇烏力還不錯
 
  喔, 對了, Buff 機就挑一到兩隻, 不用突破甚至不用60等都沒關係, 而且單練想要的技能就好 ( 高等Buff機, 有必要但不急要 )
 
嗯! 沒了, 剩下的就是讓更多的寵陪你入更深的坑
 
================================================================
 
二點五、成長率這回事:
 
這部分, 其實也是個坑, 奉勸各位, 並不一定要追求S+MAX.. 以下是流程圖, 看完後再各自講解。
   ────────────────────────────────────────────────
│突破SOP : 挑隻喜歡的寵 → 挑其他屬性的同寵突破 → 直到滿突 → 組合              │
│                                      ↓               ↑                         ↓              ↑                                
│                                       → 組合 →                          → 逆吃 →                                 
 
   ────────────────────────────────────────────────
  ◎ 挑隻喜歡的寵 : 有兩種方式作挑選..
1. 不管多爛, 個性優先 ( 因為洗個性是個坑, 建議選 + 想要的屬性 - 不想要的屬性的個性 )。
2. 不管多少, 成長優先 ( 成長率更是大坑, 不過這邊是指滿星後的成長率, 以該寵物的主屬性為優先, 例如水寵就是體優先, [ 主屬難洗, 副屬好洗 ] , 但要有死傷無數的準備 [ 例如體70以上的水飛龍, 我敢保證沒死個四五隻是不太可能拿到的 ] , 因為我是亞洲人, 選妃方法很簡單, 就是一次進化到六星, 沒到A, 就讓她投胎 [ 讓下隻吃掉 ] , 看條件, 顏值多高才入宮, 依個人喜好, 像我, 就喜歡小澤瑪莉亞 ) 。
 
  ◎ 挑其他屬性的同寵突破 : 先記得, 水.體、火.攻、地.防、風.敏 ..
  意思就是, 今天我養了一隻擁有特殊技巧的小澤瑪莉亞, 並且擁有合成器, 那我就會加上Leah Dizon 的豐臀、史嘉蕾喬韓森的巨乳、觀月亞里莎的美腿、李孝利的顏值、黑寡婦的細腰, 加上她本身就有的技能, 從裡到外、細節到大觀、外表到內涵、身材到技藝、月貌花容、秀色可餐, 完美女神一髮一絲一線由你打造, 有木有? 想起來我就興奮。
 
  基本上, 寵物就是這樣子的, 詳情也可看【心得】第一次突破&組合就上手-懶人包 此文章為秋栗大所撰, 相當詳細。
 
  拿大家已經舉到爛的水飛為例, 水飛敏的極限為11.7, 但風飛卻可以達到14.9, 我的風飛龍只要達到12敏, 給水飛去突破就是S+MAX的敏 要生出一隻頂敏的水飛, 絕對比次敏的風飛還要困難太多 ) 。
 
PS 1. 考慮到寵的用途, 並不需要全能力S, 這會讓突破更省心一點, 例如烏龜不需要敏和攻, 所以我只要把體和防撐高就好, 強迫症不在此列。
 
PS 2. 考慮到資源要花在刀口上, 因此也可以選擇CP值高的突破方式 【心得】教你如何挑選高CP值的突破材料! 此文章為秋栗大所撰, 相當詳細。
 
  ◎ 滿突 : 建議滿突的原因相當明顯, 能力, 只有滿突的飛龍才能達到不靠Buff首噴、只有滿突的大象和雞才夠站穩PVP寶座, 沒突破的暴龍是不可能打的過滿突破的猩猩, 而滿突的烏龜也不會比土龍還要軟, 功用也無法取代, 這也是要老手們要跟新手再三強調的事
 
PS. 先滿突的寵物, 一定是你最需要的那隻, 當你有三隻60等的寵物, 而你今天的目的是推圖, 那一定是選擇傷害最高最能掃場的火力寵為優先, 然後才是站穩腳的寵物坦, 最後才是支援寵。
 
  ◎ 組合 : 看上述圖, 就會發現, 組合有分先後, 以下為介紹。
 
  組合後寵物一定會有變化, 看起來更帥更猛就不多說, 技能和能力也有相當大的差距, 還有大家容易遺忘的屬性攻擊也有不小的加成。
 
先組合 → 能力不變、技能組變、屬性加成,如:呼拔拔系列。
      能力倒扣、技能組變、屬性加成,如:大象系列。
 
後組合 → 能力加成、技能組變、屬性加成,如:大部分的寵物。
 
PS . 能力增強後, 突破也會變得困難, 所以組合有分先後, 如果能力是屬於組合後不變、或倒扣, 那就先組合, 先享有技能和屬性變化為佳。
 
  ◎逆吃:將能力加成後的組合寵,給原寵吃,為他滿突後組合作準備。
  這邊我準備別人的文章,給各位分享,【心得】機暴逆吃分享 此為kanzo大所撰,基本上所有組合後能力會加成的寵物,都是適用。
 
PS .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 逆吃所耗的資源相當大, 尤其英雄等級以上的寵物, 更是難上加難。
 
================================================================
 
三、推圖:
 
 
================================================================
 
四、討伐小攻略:
 
================================================================
 
五、每日可選:
 
 
================================================================
 
六、其他該注意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