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魔方網

 


   《石器時代:起源》中 20 級算是個分界點,玩家等級到達 20 之後,除了可以加入公會外,基礎隊伍推關隊伍也差不多成型。這邊就來教你怎麼輕鬆練到 20 級,也可以打好日後調整隊伍的基礎。
 
平民三寶不可缺
       平民三寶是卡拉龜(水地屬性坦)、可可恩(水屬性範圍攻擊)、諾倫(風屬性單體攻擊),除了卡拉龜外,可可恩和諾倫一開始就可以拿到。卡拉龜可以用組合的方式取得,材料是1隻藍龜+15個藍龜、10可卡特靈魂石,以及7個初級地之覺醒石。

 

快來蒐集平民三寶吧!

 
       三寶取得後,可以先升級可可恩,可可恩等級可以先升到 29,然後升級牠的技能,一開始身上只有一萬大概只能升到前兩技各 12 左右,然後繼續推關。
 

可可恩是很好用的水屬性範圍寵

 
推冒險關卡
  冒險 1-4 會開放自動戰鬥,這時候就可以坐等推關完成了,記得點捕捉再推關,不僅可以一路抓到寵物,也可以順便解冒險裡的星星,有些關卡會要求要捕捉到寵物或至少施放一次馴獸師技能。
 
  差不多這時候會拿到一張英雄選擇卡,前面已經有平民三寶推關不是問題,可以選擇攻高及其他屬性的寵物,我打完 2-1 後才回頭選了一隻騎寵,如果你不知道選什麼的話,可以考慮用邦奇諾。
 

單體攻高的邦奇諾很適合收頭
 

  打到冒險1-6時可以開卡拉龜的二三技和升技能,順便幫另外兩隻寵物開技及升級。在這邊差不多體力會用光,但任務有肉可以拿,不要一次拿光,拿光滿倉就不會自動恢復,用光再拿就好。
 
  通關 2-10 會拿到第二隻馴獸師露西,可以用來補血,這隻招募要花 5 萬石幣,先招起來以後可以用,露西同時也是 2-10 滿星的條件之一。
 

露西是2-10進入稀有寵物藏身處的條件喔!

 
  如果一路推到冒險 3-1 沒耽擱的話,這時候應該會沒肉,可以領寵物捕捉活動的 150 肉,這樣差不多可以練到 13 級競技場出來,之後每張競技場門票可以打一次競技場,每30分鐘會恢復一張,每打一次就可以獲得 5 肉塊,重複衝冒險、打競技一路可以打到 17 級。
 

練到這邊可以先到捕捉活動拿150肉

 
  如果中途寵物不夠力的話記得幫牠們開技能、升級、進化、穿裝備,以可可恩優先,其他寵平均升上去,不要直接衝到等級上限,至少留一級讓寵物吸冒險的經驗值。這樣練到 17 級約 6 小時,打完冒險 6-10 就可以改刷討伐隊 3-3 刷材料。
 

盡可能幫寵物換上合適的護符,如果實在沒有就先裝之後再換

 
  這時候的討伐隊 3-3 低等的很少,請先調整寵物狀態把要帶上去的可可恩和騎寵盡可能的練高,然後選擇高等的抱大腿。一個房間內如果有其他等級較低的玩家在場,就換一個房間,避免拖垮團隊的速度,目前 3-3 大概是 30 等或以上的玩家在掛的地方。
 
  刷討伐隊可以練很快,大約 2 小時可以練到 20 級,這時候就可以加入公會囉!等級練上來後優先強化、進化可可恩,加快刷討伐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