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煙霧鏡 ‧ 特斯卡特利波卡 屬性
編號 7010 稀有 7★ 空間 40 種族 妖精類 系列 討伐戰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600萬 滿級
經驗
6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攻擊力回復力總計 強化經驗金幣值
Lv 1 1209 746 333 2288 Lv1 0 100
Lv
最大
2305 1423 752 4480 每Lv +0 +0
主動技 名稱 靈之回饋
初始CD
17 Lv. 12
最小CD
6
效果 全隊攻擊力 1.5 倍,直至沒有消除心符石 (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效果持續期間技能不會冷卻
隊長技 名稱 妖精之舞
效果 妖精類攻擊力及回復力 2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新手
封印
其他  
關卡

資料出處:神魔之塔中文wiki

 

這張卡片看起來用途頗偏

一樣先從能力來看,煙霧鏡 ‧ 特斯卡特利波卡生命力最高2305,在妖精種族裏面算不低了;攻擊力1423在目前的暗屬一線卡裏算低,雖然在妖精類裏面算高是沒錯;回復力752是很高,若以妖精類來看算中上。總的而言這張卡片三圍不算強。

這張卡片的主動技是「全隊攻擊力 1.5 倍,直至沒有消除心符石 (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效果持續期間技能不會冷卻」

 

相信各位也知道,妖精隊的特徵就是回復力高、生命力偏低、攻擊力超弱,變相使得過去妖精隊是靠特殊玩法在打:

《神魔之塔》傷害破千萬的新迪亞布羅隊

 

在煙霧鏡 ‧ 特斯卡特利波卡登場後,算是給妖精隊另一種新玩法,不過說真的這張卡片它配進妖精隊裏面仍然不算強,真正價值是配進雙反叛的墮天使 路西法隊裏當隊員:

2016100801  

 

靈之回饋這個主動技能等於要求每回合消除心符石,而且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換句話說就是每回合版面上一定要有三顆心符石,才能發揮煙霧鏡 ‧ 特斯卡特利波卡的真價

可說是給雙反叛的墮天使 路西法隊的專用卡片;這種情況下放入預防缺心珠的泰迪熊 ‧ 莫里斯,再加兩張撐三圍同時轉暗珠與心珠的敏銳天蠍 ‧ 艾瑪,六張卡內有五張都能轉心珠,再加隊長技消直行珠能產生心符石,理論上應該不會缺心珠,保證每回合都有1.5倍攻擊力。問題點在靈之回饋主動技能最小CD6,需要熱機時間,算是小缺憾。

 

還有就是,目前今天正開放的地獄魔王搭配特定卡片,倍率傷害就是4x4x1.5=24:

神魔之塔 熾熱血牢 ‧ 拿姆搶先評析

 

而這篇上面介紹的隊伍倍率傷害是2.5x2.5x1.5=9.375

乍看之下倍率傷害差了兩倍以上...

以現在的遊戲環境來看,不知是否還能算一線隊伍&是否值得花那麼大心力去培養起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