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c12345先生

出處:點我

 

f_18020579_1  

 

《A路線190~214》
190露克立斯街道
193市中心街道:除了解任務外,這裡一個人農怪也不錯,影片
196內城地區(主線1):這裡有數值+1女神像,217及240副本入口(200副本入口在佩迪米安主城),常有邊緣人在這農怪,影片
200前哨區域(主線2):地圖裡過不去的地方等主線3完成後就能傳送過去了。
{204對立的訓練場(主線3)
{207居住區域(主線4):這裡會有兩個支線任務,記得去找出來解一解(任務「蘊含怨恨的士兵靈魂(1)」建議留著當傳點)。
{211貯藏區域(主線5):這裡也很適合單人農怪,影片
{214大地要塞決戰地(主線6 END):地圖最上方有幫鬼吹喇叭的支線任務,主線任務完成後會再給你一些支線任務。

204沿岸要塞
207丁古帕斯地區
208貝達高原:入口是個還不錯的農怪點,小怪的血才一萬二,經驗值三千左右,適合單人農怪:
   
這張地圖上方區域要從215史圖卡斯高原→212梅沙帕瑟拉,繞回來才能到達(跟礦車管理員對話有驚奇),另外這裡的支線任務有些是要打開包包看任務道具裡面的信件來找人,其中一個送信給老爹爹的任要到柯拉佩達最左邊找那個坐椅子上的慈愛的老人。
212梅沙帕瑟拉:神壇解法,影片
1.先按中央神壇重置。
2.按v看目標題示,有上、下、左、右四種變化,解法分別如下,
目標:上方神壇,點擊順序:右→左→上
目標:下方神壇,點擊順序:左→右→下
目標:右方神壇,點擊順序:下→上→右
目標:左方神壇,點擊順序:上→下→左(我實做只有上,其它三個是看別人心得,理論上不會錯,有錯跟我說一聲,謝謝)
215史圖卡斯高原

《B路線188~197》
188摩克瑟墓室:這裡有支線任務會連接到利堤尼斯地下墓。
191利堤尼斯地下墓
194拜頓堤斯神堂
197巴利烏斯的永眠地:這裡有個任務要解機關,方法如下,請自行反白:
1.全點亮。
2.關中間。
3.上、右、下、左、各關一次就搞定了(看不懂有影片)。


《C路線220~235》
220阿勒篾森林:超熱門農怪點,地圖上半部的赤紅樹根貝里血量8萬6,經驗值約1萬5,常有玩家組隊在刷,搶怪也搶到滅絕人性的地步。地圖下半部有綠色屍體花血量10萬9,經驗值約1萬5,很少有玩家會去刷它,優點是對遠程而言這只是一隻不會咬人的肉靶。
 
223那哈斯森林
226貝拉沿岸:從傳點往下走到安坦普窪地會被魔法陣綁起來,觸發支線任務。
229艾爾高斯修道院分院
232艾爾高斯修道院本院
232克蘭托沿岸
235伊基提沿岸:這裡也是個很不錯的農怪點,優點是幾乎不會有人來,怪的血量接近十萬左右,一大群一大群的,好吃又好玩。不過農怪真的很無聊,所以要開啟電視小視窗慢慢農,這邊建議組隊,兩隻以上有範圍技的角色來刷比較有效率。
 

《D路線組隊農怪點》
230露克立斯殿堂(207居住區域有傳點連接至此)
238避難居住區:這裡是專為農怪而農怪的地方,很多攻略都會寫來這裡農,大概230以上就可以來這混口飯吃了,怪物的血量10萬左右,經驗值1萬6以上。
 

《雜談》
後期的內容感覺滿荒蕪的,也找不到很好賺錢的點。另外如果要在後面的環境生存,建議一定要看場合換裝,基本板甲四件及盾牌都要準備好(高等白裝就行了,花不了你什麼錢),出門前記得去買「潑灑聖水Buff」,把防禦撐高到600以上,面對一堆機車怪你才有硬碰硬的本錢,當然魔法怪還是無解,幸好那並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