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雖然說日本動漫畫多多少少都會有點Bug......言情小說女主角總會撞上總裁也是Bug
畢竟有點脫離現實世界,劇情才會有趣呀www

可是《神奇寶貝》中的見習訓練師──小智,官方設定年僅十歲,這麼強大真的OK嗎Σ( ° △ °)

網友thefangirlinggourgeist為了想瞭解小智到底有多強大,特別的作了科學驗證,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小智到底有多神(。◕∀◕。)


小智的力氣居然大到可以一個人扛起木頭!


輕輕鬆鬆就能筆直的丟出去(;゚д゚)


雖然說光是這樣看已經夠強了,可是網友thefangirlinggourgeist還是不滿足,想要用科學驗證這支木頭的長度及重量(´・ω・`)

用上面的神奇寶貝當比例尺,可以看出木頭大約是6.5隻神奇寶貝的長度,一隻神奇寶貝的身高是0.61公尺,所以那支木頭的長度大約是3.96公尺ಠ_ಠ


接下來看木頭的斷面半徑,畫面看起來跟一隻神奇寶貝差不多,約0.61公尺。


接著木頭種類用白楊木下去計算,計算機按下去......




經過一連串的科學驗證,我們算出小智(10歲),能夠輕鬆的舉起628.23公斤的木頭!!



難怪可以收服皮卡丘,還可以不用用神奇寶貝球XD

這個玩具製造商相當了解小智的威力wwwww


小智的強壯大概是官方設定吧(≧∀≦)



同場加映:

這些萌娘都可以收服!? 《神奇寶貝擬人版》 看完我決定要回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