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點我

 

 

 

  • 首抽決定無課隊伍發展

 

當下定決心無課金或只輕課金,由於抽蛋得到特定寵物的不定性太高,如果要特定玩哪隊,通常是靠刷首抽來獲得想要的寵物。

 

只是龍族拼圖常不定時送抽獎魔法石,讓無課金玩家也有機會靠神祭魔法石抽獲得強力指定系列寵物,只是屬性常參雜不齊,因此在無課金情況下想湊強隊,以雜色隊較有優勢。

 

神祭指的是龍族拼圖約每兩個禮拜會舉辦一次大幅提升指定系列石抽寵物抽中機率,且在神祭期間抽蛋,有機會獲得強力限定寵。

 

舉例來說,在神祭六千萬紀念活動裡的第一名威女神・迦梨,就是符合上述說明的一隻超人氣強寵。

 

 

威女神・迦梨究極進化就是圖中「劫火的威女神・迦梨」,她的隊長技要求玩家單回合同時消除火水木暗回復五色,會達成攻擊力六倍。

 

在沒有任何技能增強的情況下,想達到暗迦梨主動技六倍的要求,通常玩家會卡在:

1.缺指定色珠

2.轉珠時間不夠長

 

但實際在現今情況中,第一點可以靠暗迦梨主動技約每七回合轉所有顏色色珠給玩家彌補。第二點可以靠暗迦梨本身覺醒技能就有的「轉珠時間延長」來增加轉珠時數。而且當玩家玩雙暗迦梨隊長時,以上所述的優點等於變成兩倍,再加上接下來要講的內容,讓暗迦梨很受歡迎。

 

額外提一下,其實以轉珠新手來說,神祭限定寵光迦梨轉珠難度比暗迦梨還低,只是架不住對重課金玩家來講,暗迦梨隊可以靠大量強力課金寵來讓她比光迦梨隊更好轉珠,這點也將會在後面提到。

 

 

  • 無課金隊員當然就是優先找可以免費拿到的寵物啦

 

當玩家用刷首抽方式得到預定當隊長的寵物以後,接下來就是要先靠可以免費拿到的寵物,來快速湊出足夠挑戰高難度地獄關卡的隊伍,而這個就要看每個隊伍的特性來決定。

 

以新手來說怎麼看隊伍特性來決定隊員可能有點難;但是別擔心!往後手遊地帶的龍族拼圖攻略,將會推出一連串根據每隻強力隊長寵量身打造的組隊攻略,從隊長特性開始,到需要哪些隊員,可以去打什麼地城,都會有詳盡解說。

 

當然以限定神暗迦梨為例,由於她cost太高,一開始新手沒辦法放入隊伍,未來手遊地帶龍族拼圖攻略,也會寫一篇給新手度過初期的過渡隊伍,讓新玩家可以撐過草創的新手期。

 

同樣繼續以暗迦梨隊為例,無課金玩家的暗迦梨隊首選,就是可以靠主動技光轉暗珠的寵物暗之魔劍士,讓玩家可以更輕鬆湊齊發動暗迦梨隊長技的寶珠色。

 

在相似的規則下,有機會免費拿到、可以光轉心的小丑龍,當然也是一位好隊員。

 

說到這邊,就要提到寵物主屬副屬的觀念。

 

每一隻寵物進化到一定階段後,通常都會發展出主屬性與副屬性;主屬性的傷害較高、副屬性的傷害略低,但副屬性同樣可以拿來當雜色隊湊色輸出用,以達成隊長技傷害倍率條件。

 

用暗迦梨隊當例子,這個隊伍需要有同回合火水木暗回復五色攻擊才有六倍,當中除回復珠不用湊色,其他都需要隊伍內有那一色的寵物。

 

暗迦梨本身就是暗屬兼火屬,加上小丑龍主暗副水屬後,隊伍湊色就只缺木屬寵。

 

而既然主屬性的傷害較大,暗迦梨隊員當然是以暗主屬為優先,最終傷害也容易更高。

 

 

綜合上述規則與條件,有機會靠活動免費拿到的葡萄龍,就是我們可以選擇的無課金暗迦梨好隊員,加上葡萄龍的主動技可把不需要的光珠轉回復珠,更是適合入暗迦梨隊。

 

 

出處:戰友網

 

接下來我們只要取得同樣有機會免費拿到的No.120 - バジリスク,並且練成闇天雙極星・提亞馬特後,除隊長暗迦梨以外都是免費寵的暗迦梨隊就練出來啦!!

 

 

  • 往重課金的發展範例

 

當然前面也提到,龍族拼圖還有許多強力的石抽課金寵,接下來手遊地帶龍族拼圖攻略在介紹隊伍外,也會舉用強力課金寵可以輕鬆轉珠的隊伍。

 

 

出處:戰友網

 

同樣以暗迦梨隊為例,以降低轉珠難度&解狀態提高生存率來組隊的話,圖中的隊伍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

 

11個轉珠時間延長,等於每回合都增加5.5秒轉珠時間

11個技能加速,等於練滿技後,一入關卡就能用所有技能

5個防封技,等於100%防技能封印(不能用主動技能)

3個解綁,等於消除一橫行心珠,就恢復寵物綁定狀態9回合

隊長完全防綁,還有一個主動技1回合威嚇同時增傷1.5倍的寵物。

更別提有三個全盤轉珠寵&一個光轉心珠寵。

這隊伍玩起來簡不簡單?超簡單的!可是可能要花很多錢才能抽齊這些隊員。

 

捨棄轉珠方便度,能否組出更強隊伍?當然可以!不過那就超出咱們這篇文章的主題範圍囉!

 

 

## "手遊地帶" 原創歡迎轉載, 轉載請標明"文章來源為手遊地帶、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ne.gameapp.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