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髏王在去年是前衛英雄中蠻受歡迎的一名角色。

 

和其他單純防衛的肉盾(如潮汐獵人)不同,骷髏王有「暴擊」可提高物理傷害,又有「吸血」可靠傷害回復生命,還有「不死」可以掛一次後站起來戳走過去的敵人,雖然大招「飛錘」在現在看來傷害不大,單體暈眩2秒還是有用的。

 

過去的骷髏王可以組高物理傷害、俗稱菜刀隊的隊伍,在瞬間輸出量大的時候,配上吸血打起來格外爽快;碾殺敵人血又打不完就只有讚而已,那時候幾乎競技場前幾名隊伍都一定會放一隻骷髏王。

 

只是在現代法師隊橫行的年代,骷髏王不再像以前有那麼大的優勢就是了。

 

## "手遊地帶" 原創歡迎轉載, 轉載請標明"文章來源為手遊地帶、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ne.gameapp.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