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74689  

可愛的新暗埃神究極進化啦,還比著YA喔!

 

惡魔TYPE是暗系大宗,有不少強力寵物,新暗埃究進後也加入這種類型,讓她組隊更有優勢。

雙新暗埃隊長技攻擊倍率只有9倍,跟不上年代,

覺醒技能有高達4個的暗強化掉落增加,加上最近系統將她主動技最小CD調低,明顯讓新暗埃成為隊員取向。

主動技最小CD10、滿級高能力、偏輔助的覺醒技能,求穩的話是不錯的隊員。

 

02  

出處:戰友網

單純追求最大傷害&利用暗惡魔優勢,同時兼顧轉珠的話,

這邊嘗試性用No.2407 - 古城の女主神・カーリー組究進新暗埃給各位參考看看

最大傷害25倍,血量30516,回復力3246~5486

高達9個技能加速、有解綁、防封技100%,缺點大概就是延長轉珠時間只有3個,需要較高轉珠技術這樣吧?

 

不過可愛就是正義!好想玩看看又強又穩回復力又高的這個隊伍喔!

 

 ## "手遊地帶" 原創歡迎轉載, 轉載請標明"文章來源為手遊地帶、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ne.gameapp.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