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200X628  

 

♕活動說明♕

 

為了歡慶『手遊地帶GAME APP ZONE』正式的上架,以及廣大使用者的支持,官方在這邊準備了許多好康的現金及獎品要送給大家

只要在活動期間每點一次APP上的文章或影片,即可以獲得”一張虛擬抽獎卷”,第一波沒有抽中的玩家也別氣餒,我們的虛擬抽獎卷是會累計的,連續三個月都將抽出幸運兒送出獎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APP,準備好了嗎?趕快來集抽奬卷吧

 

♕獎項內容♕

第一波

1.現金台幣10,000*1名


2.Razer 雷蛇 Abyssus 滑鼠 + Goliathus Speed 鼠墊組(巿值台幣1,290元)*1名


3.MYCARD點數卡350點*5名


4.MYCARD點數卡150點*12名


5.MYCARD點數卡50點*10名

 

第二波

1.現金台幣12,000*1名


2.Kraken USB 北海巨妖 耳罩式 耳麥(巿值台幣2,290元)*1名


3.MYCARD點數卡350點*5名


4.MYCARD點數卡150點*12名


5.MYCARD點數卡50點*10名

 

 

第三波

1.現金台幣15,000*1名


2.Razer 黑寡婦 機械式遊戲鍵盤 2014 隱藏版《橘軸英文版》(巿值台幣3,880元)*1名


3.MYCARD點數卡350點*5名


4.MYCARD點數卡150點*12名


5.MYCARD點數卡50點*10名

 

♕參加方法♕

1.至GOOGLE PLAY商店或者APP STORE下載『手遊地帶GAME APP ZONE』或『手遊地帶系列攻略APP』


2.以FB或者GOOGLE+的方式登入APP


3.活動期間只要每閱讀一篇功略文章、新訊或影片即可得到一張虛擬抽獎卷,app畫面上可以看到目前累計了多少張虛擬抽獎卷

 

 

 

♕活動日期及抽獎日期♕

活動日期:

第一波 104年11月20日(五) 20:01 ~ 104年12月20日(日)23:59

第二波 104年12月21日 (一) 12:01 ~ 105年1月21日(四)23:59

第三波 105年1月22日(五) 12:01 ~ 105年2月22日(一)23:59

 

♕抽獎日期♕

第一波 104年12月28日 (一)

第二波 105年2月1日 (一)

第三波 105年2月29日 (一)

 

♕活動條款及細則♕

1.玩家可藉由點閱讀一篇文章或觀賞一部影片各領取一張虛擬抽奬卷,但同一篇文章在一個小時內限點擊10次,超過點擊將不做計算。

2.手遊地帶及手遊地帶相關攻略系列的虛擬抽獎卷數量為分別顯示於各APP, 抽獎時我們會加總所有虛擬抽獎卷數量, 不影響參加者權益。

3.此活動頁面只適用於繁體中文版等級的玩家。

4.參加者不得移除手遊地帶及手遊地帶相關攻略APP, 否則不具抽獎資格。

5.手遊地帶Game App Zone將於下述日期通知中獎者, 中獎者需於指定日期前回寄資料給主辦單位及領獎, 超過期限視同放棄資格。


項目

活動日期

抽獎日期

通知中獎者日期

最後領獎期限

第一波

104/11/20-104/12/20

104/12/28

105/1/4

105/1/18

第二波

104/12/21-105/1/21

105/2/1

105/2/8

105/2/22

第三波

105/1/22-105/2/22

105/2/29

105/3/7

105/3/22

6.所有獎項以email方式通知中獎者, 請於”最後領獎期限”內前提供主辦單位要求資料, 超過期限視同放棄。所有贈品不得要求更換或折抵現金, 若發生不可抗拒之原因而造成缺、出貨延後或無法贈送之情事, 主辦單位有權更換等值贈品,且無須通知或公佈。

7.依照中華民國國稅局規定競賽或機會中獎者, 獎項價值超過台幣1,000元以上者需做得所得申報, 獎項價值超過台幣20,000元者, 中獎人除所得申報外, 尚須繳納10%之稅金。稅金扣繳由夢想之翼科技有限公司代為處理扣繳後於年度報稅時開立扣繳憑單予中獎者。

8.獎項價值超過台幣1,000元以上(含台幣1,000元)的中獎者需提供身份証正反面影本Email至service@wingsofdreams.com.tw做年度報稅時開立扣繳憑單之用。

9.獎項為現金者, 中獎者除需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外, 並需提供個人郵局存摺封面、手機號碼、住家電話號碼email至service@wingsofdreams.com.tw作為報稅及匯款之用。

10.獎項為實體贈品者,中獎者需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手機號碼、住家電話號碼、地址,Email至service@wingsofdreams.com.tw作為報稅及寄送獎品之用。

11.獎項為Mycard點數者, 主辦單位以email寄序號的方式, 至中獎者登入的facebook或gmail信箱, 請中獎者留意自身信箱, 若中獎通知信或Mycard點數序號通知信被歸入垃圾郵件或遺失, 主辦單位不補發、不賠償、不負任何責任。

12.主辦單位保留審查得獎者資格之權利。

13.實體贈品寄送地僅限於台灣區, 不包含離島地區(金門、澎湖、馬祖),設籍其它地區視為無效登錄資料。

14.實體贈品若因寄送過程損壞或遺失,活動主辦單位不賠償、不補寄、不負任何責任。

15.活動主辦單位對實體贈品不負任何保固責任。

16.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 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如有違反, 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 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17.參與活動之網友, 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 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 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其得獎資格, 除追回獎品外, 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8.如有任何因手機、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 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毁損之情況, 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9.手遊地帶Game app zone 對於人為錯誤,例如輸入錯誤email,或者錯誤地址將不會提供任何補償

20..如對這次活動 (包括獎品派發) 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21.夢想之翼創新科技有限公司員工或關係企業員工不得參與本次活動。

 

主辦單位: 夢想之翼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 "手遊地帶" 原創歡迎轉載, 轉載請標明"文章來源為手遊地帶、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ne.gameapp.portal"##

 

 

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