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拼圖在2015年11月23日展開和周刊少年SUNDY的合作轉蛋,推出包含犬夜叉、魔奇少年等五大漫畫作品的新寵物。

本文將就這些寵物目前練滿最強戰力做分析,說明在目前遊戲環境下,這些SUNDY合作金蛋寵的戰力如何&是否值得入手。

 

 

 

究極進化犬夜叉

 

火攻擊是目前火屬強力TYPE隊員眾多,犬夜叉隊長技最大倍率又可替此屬性帶來5倍傷害倍率,是非常棒的火攻擊隊長。

其覺醒技能又有目前組隊需要的轉珠時間延長&防封技各兩個,這就讓他本身立於不敗之地;加上主動技可穩定轉出包含攻擊&回復珠在內的五種色珠,說犬夜叉是這次週刊少年SUNDY合作最大獎也不為過。

 

以火攻擊隊長而言,目前兼顧輕鬆轉珠與強度的寵物,就只有犬夜叉;究進拳四郎超強但轉珠難度高,究進火新天使倍率不足且無回復倍率,比起本寵物均有不足之處。

 

 

進化潮與虎

 

這部漫畫過去在台譯名為「魔力小馬」,是非常熱門的作品,現在重新改編為動畫在日本上映中。

 

身為過去名氣大作的潮與虎,在龍族拼圖裡目前的表現普普,純粹是高手取向的隊長寵物。

 

光體力是目前光屬性和神TYPE爭最強的熱門種族,強力隊員一抓一大把;光惡魔就較冷門聊勝於無,但至少讓用本寵物當隊長組隊的靈活度更高。

 

進化潮與虎的賣點在於隊長技最大倍率高達7.5倍,但得轉到8COMBO;另一個賣點是完全防封&主動技解封。不過除了神轉珠玩家,拿本寵物當隊長勢必得補適當數量的轉珠時間延長寵物,目前達成以上條件的光屬寵增傷又以和高COMBO星衝突的光橫排寵居多,讓目前的進化潮與虎地位其實頗尷尬…

 

不過身為過去名作的主角,也許未來開放究極進化可讓本寵大翻身,是目前SUNDY合作寵第三獎。

 

 

炎術士・花菱烈火

 

屬性與TYPE正確,覺醒技能很普通,主動技冷卻時間過長,隊長技普通,讓他不管當隊員或隊長都沒什麼好表現。

 

當隊員的話,本寵物主動技可以配合雙體隊拆成兩條4火珠,但問題是CD10、根本不好用;當隊長的話,本寵物可以配合火橫排隊玩火增傷,不過很吃隊員,而且隊長需要的防綁、全隊伍需要的防封技都沒,讓他整體而言沒什麼特色。

 

 ## "手遊地帶" 原創歡迎轉載, 轉載請標明"文章來源為手遊地帶、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ne.gameapp.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