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超人氣的新暗埃終於釋出究極進化新圖啦!是不是很可愛呢?

趁這個機會,咱們來看看其他已推出的四個新埃神好不好用吧!!

 

 

 No.2384 - 統嵐焦炎神・セト

 

在達洛特&新寵究進犬夜叉的面前,究進賽特連當隊長的機會都沒有,四色3.5倍增傷在現今環境下根本搞笑。

 

究進賽特主動技是火屬1.5倍增傷&心轉火,最慘的是最小CD12,被覺醒弗雷打到臉都腫起來。

 

還有救的地方大概只剩TYPE正確&有3雙體;只是單看這點的話,究進火新天使都比究進賽特強,至少火新天使是妹子&有防綁解綁的功能。

 

真沒寵物可用再考慮火新埃神吧。

 

 

No.2385 - 占命星雲神・ヌト

 

如果您是重課金戶有大量水屬強寵,拿究進水新埃神當隊長組磨隊其實挺帶勁,戰友配No.2393 - 覚醒イズン&イズーナ會更讚。

 

新水埃的主動技最快每四回合給一行水珠,加上覺醒技能三個水強化掉落,完全不怕缺水珠,且水屬不缺回、體力TYPE不缺血,讓水新埃神有一戰之力。

 

 No.2386 - 裁魂冥穣神・オシリス

 

目前新埃神究進裡,以一般玩家來說,當隊長最強的是新木埃神。

 

他的主動技與隊長技和新水埃神有點像,可架不住木屬有究進新印神&究進劉備,都是高攻三雙體的超強隊員;更別提超規格神寵風紀委員長・雅典娜,三雙體高攻高回復(滿等653回復),有點技術的重課金戶玩新木埃隊能輕鬆把怪物打得不要不要的,有錢有技術不玩這隻拼秒殺爽度實在說不過去。

 

 

No.2387 - 彩天聖命神・ハトホル

 

這隻寵物超讚的,不管圖面還是隊長技。

 

新光埃神強大的地方就是隊長技,加血加回攻擊倍率又4.5倍。

能坦能打還可以把怪物打到滿地找牙的有沒有?新光埃隊長技玩得好可以讓你看到神。

 

不過她的覺醒技能感覺有點弱弱的,四個光強化掉落有點多,雙究進新光埃有八個光強化掉落,機率加到160%實在有點煩,放光迦梨當隊員會很好用。

 

 

不知新暗埃究進後覺醒技能讚不讚,期待。

 

 ## "手遊地帶" 原創歡迎轉載, 轉載請標明"文章來源為手遊地帶、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ne.gameapp.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