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死亡先知尚未登場時,恐怕很多玩家拿到遠征幣第一個幻的英雄就是白虎吧?敝人也是如此。

 

白虎最搶眼的地方,就是一進場即幫全隊上速度&物攻魔攻的BUFF、外加一支暈敵人的月神箭,在搶快搶秒殺的競技場內,隊伍搭配好甚至可以快速幹掉對方肉盾,直到人馬登場為止。

 

而且白虎的被動技能伏擊會增加隊伍敏捷,拿來配敏英還算不錯。

 

過去光之守衛還沒登場時,白虎也是很多人會拿來跑遠征的先發隊員;而當遠征裡的敵人主坦不是有戰爭衝鋒的半人馬時,讓她上場暈掉對方前衛也是不錯的選擇。

 

白虎的缺點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大絕傷害看智力,導致效果不高吧。她整體而言就是開頭BUFF最精華、提升隊伍整體戰力、後期覺醒技能提升夜精靈閃避值,完全是偏重輔助增益外加暈一箭的配角命。

 

以平民玩家來說,有餘力的話可以先把她養到三星停下來,她不是傷害輸出,不用搶著把白虎練高,有不會被秒的程度就夠了。可是真的很萌哪,這個角色。

 

 ## "手遊地帶" 原創歡迎轉載, 轉載請標明"文章來源為手遊地帶、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ne.gameapp.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