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

 
ITEM_1700 脆脆薑餅人
ITEM_1701 冰雪巫師 ‧ 波葛
ITEM_1702 惡作劇精靈 ‧ 波加特
ITEM_1703 掃除小精靈 ‧ 布朗尼
ITEM_1704 以諾塔
ITEM_1705 大盜首領 ‧ 阿里巴巴
ITEM_1706 赤裸美學家 ‧ 路易斯
ITEM_1707 許願靈使 ‧ 傑尼
ITEM_1708 怪盜黑手黨 ‧ 史古基
ITEM_1709 熾焰之翼 ‧ 烏列爾
ITEM_1710 看顧之翼 ‧ 拉法葉爾
ITEM_1711 顧惜之翼 ‧ 沙利葉
ITEM_1712 星辰之翼 ‧ 梅塔特隆
ITEM_1713 睿智之翼 ‧ 拉貴爾
ITEM_1714 思念之翼 ‧ 加百列
ITEM_1715 沉思的賢者 ‧ 山特古羅斯
 

召喚獸
 
NO.997 誓約燭焰
NO.998 混沌之翼 ‧ 路西法(編號為推測)
NO.1020 永生的詛咒 ‧ 羅伯特
NO.1031 阿羅哈
NO.1032 虎鯨德魯依 ‧ 阿羅哈
NO.1033 泊安娜
NO.1034 靈鸛德魯依
NO.1035 雲陽
NO.1036 熊貓德魯依 ‧ 雲陽
NO.1037 多多
NO.1038 企鵝德魯依 ‧ 多多
NO.1039 蘇瑪塔
NO.1040 食夢貘德魯依 ‧ 蘇瑪塔
NO.1041 九天應元 ‧ 聞仲
NO.1042 彌勒世尊 ‧ 燃燈
NO.1043 顯聖真君 ‧ 楊戩
NO.1044 齊恆天帥 ‧ 姜子牙
NO.1045 雷殛浪仙 ‧ 申公豹
NO.1046 預知者之歷劫 ‧ 卡珊德拉
NO.1047 罪與責之承諾 ‧ 美狄亞
NO.1048 黑巫術之疚惡 ‧ 喀耳刻
NO.1049 古樹神母 ‧ 希?利
NO.1051 饑荒騎士 ‧ 芭婭
NO.1052 屠殺騎士 ‧ 貝爾賽克
NO.1053 瘟疫騎士 ‧ 塞浦路斯
NO.1054 災厄騎士 ‧ 畢夏普
NO.1055 衰老騎士 ‧ 奈普
 


隊長技
 
戾氣蔽日 ‧ 浪濤:水屬性攻擊力 2.5 倍;每次消除水符石,水屬性攻擊力持續提升。連續兩回合沒有消除水符石,攻擊力減少。當攻擊力達至最高 3.5 倍時,需每回合消除水符石,否則攻擊力減少
 
戾氣蔽日 ‧ 熾燄:火屬性攻擊力 2.5 倍;每次消除火符石,火屬性攻擊力持續提升。連續兩回合沒有消除火符石,攻擊力減少。當攻擊力達至最高 3.5 倍時,需每回合消除火符石,否則攻擊力減少
 
戾氣蔽日 ‧ 藤木:木屬性攻擊力 2.5 倍;每次消除木符石,木屬性攻擊力持續提升。連續兩回合沒有消除木符石,攻擊力減少。當攻擊力達至最高 3.5 倍時,需每回合消除木符石,否則攻擊力減少
 
戾氣吞天 ‧ 浪濤:水屬性攻擊力 2.5 倍;每次消除水符石,水屬性攻擊力持續提升。連續兩回合沒有消除水符石,攻擊力減少。當攻擊力達至最高 3.5 倍時,需每回合消除水符石,否則攻擊力減少。同時消除水、火及心符石,該回合水屬性攻擊力額外提升 3 倍 (不能疊加),下一回合水屬性攻擊力減少 1 倍 (最多減至 2.5 倍)
 
戾氣吞天 ‧ 熾燄:火屬性攻擊力 2.5 倍;每次消除火符石,火屬性攻擊力持續提升。連續兩回合沒有消除火符石,攻擊力減少。當攻擊力達至最高 3.5 倍時,需每回合消除火符石,否則攻擊力減少。同時消除火、木及心符石,該回合火屬性攻擊力額外提升 3 倍 (不能疊加),下一回合火屬性攻擊力減少 1 倍 (最多減至 2.5 倍)
 
戾氣吞天 ‧ 藤木:木屬性攻擊力 2.5 倍;每次消除木符石,木屬性攻擊力持續提升。連續兩回合沒有消除木符石,攻擊力減少。當攻擊力達至最高 3.5 倍時,需每回合消除木符石,否則攻擊力減少。同時消除木、水及心符石,該回合木屬性攻擊力額外提升 3 倍 (不能疊加),下一回合木屬性攻擊力減少 1 倍 (最多減至 2.5 倍)
 
魔之本性 ‧ 強攻:魔族攻擊力 2.5 倍,生命力及回復力 1.5 倍
魔之本性 ‧ 強攻:魔族攻擊力 3 倍,生命力及回復力 1.5 倍
 
百獸同盟:隊伍中只有獸類成員時,全隊攻擊力 4.5 倍
百獸同心:隊伍中只有獸類成員時,全隊攻擊力 3.5 倍,所有屬性符石兼具 25% 心符石效果 (效果可以疊加)
 
銳兵列陣 ‧ 強:隊伍中須有水和光屬性的成員,消除任何三種或以上屬性符石,水和光屬性攻擊力 3 倍。消除水和光符石時,水和光屬性的攻擊力有 50% 機會額外提升 2 倍 (機率可以疊加)
 
愈戰愈強 ‧ 聚擊:生命力愈低時,全隊攻擊力會愈高,最大 3 倍。消除一組 5 粒或以上的暗符石時,全隊攻擊力額外提升 1.5 倍 (效果可以疊加)
 
煉獄之強權 ‧ 獸:火屬性攻擊力 2 倍及回復力 1.5 倍;火屬性獸類攻擊力 3.5 倍
大地之強權 ‧ 獸:木屬性攻擊力 2 倍及回復力 1.5 倍;木屬性獸類攻擊力 3.5 倍
 
火靈符籙:2 粒火符石或心符石相連,即可發動消除,所有符石掉落機率不受其他技能影響 (包括改變掉落符石屬性的技能)。回合結束時,將 2 粒符石轉化為火符石 (光及暗符石優先轉換)
 
木靈符籙:2 粒木符石或心符石相連,即可發動消除,所有符石掉落機率不受其他技能影響 (包括改變掉落符石屬性的技能)。回合結束時,將 2 粒符石轉化為木符石 (光及暗符石優先轉換)
 

主動技
 
元素均霑:1 回合內,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7 秒,並將所有符石轉化為固定數量的水、火、木、光及暗符石
 
獸化支援:1 回合內,全隊攻擊力 1.5 倍;隊伍中每多一個獸類成員,額外增加效果持續 1 回合,最多可持續 6 回合 (效果持續期間技能不會冷卻)
 
蝕夢之靈:1 回合內,沒有消除心符石,全隊攻擊力 2 倍;反之,全隊攻擊力 1.5 倍
冰霜絕命:我方回復力減至 0,並將原有回復力的 3.5 倍加入自身攻擊力 (效果會在關閉此技能或死亡後消失)。此技能可隨時關閉,關閉時,當前技能 CD 減少 4
 
喋血戰意:所有成員攻擊力提升 2 倍,同時火屬性符石掉落機率提升,但受到的傷害提升1.5 倍 (效果會在關閉此技能或死亡後消失)。此技能可隨時關閉,關閉時,當前技能 CD減少 4
魔法雙刃:達成 4 連擊 (Combo) 或以上才會發動攻擊和回復,連擊 (Combo) 時攻擊力提升 40%,期間所有減傷效果無效 (效果會在關閉此技能或死亡後消失)。此技能可隨時關閉,關閉時,當前技能 CD 減少 6
 
自然約章:1 回合內,全隊攻擊力 1.5 倍,並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1 秒;隊伍中每多一個獸類成員,額外提升攻擊力 0.2 倍及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0.2 秒,最多可達 2.5 倍攻擊力及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2 秒
 
冰靈術:攻擊力 1.5 倍,直至消除心符石 (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效果持續期間技能不會冷卻
 

龍刻
 
NO.57 太古 ‧ 攻之狂暴龍符 更名→攻之狂暴龍符
NO.103 攻之嗜血龍咒
NO.104 耀之嗜血龍紋
NO.105 影之嗜血龍符
NO.106 森之龍療龍印
NO.107 連之龍療龍紋
 

敵人技
 
NO.875 首回合敵人會對召喚師施加永久的負面狀態:每回合消除水符石時,全隊攻擊力減少 50%。
當受到敵人攻擊時,心符石轉化為水符石
 
NO.876 敵人攻擊次數愈多時,攻擊力會大幅提升。
若受到非強化符石的攻擊 (包括主動技),敵人回復相等於該攻擊傷害的血量
 
NO.878 首回合敵人會優先攻擊一次,並會令召喚師無法看透符石的本質。
同時消除水符石,火符石及木符石才會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NO.879 3 回合內,敵人會封鎖神族及魔族成員的主動技能及其攻擊。
每回合敵人發動攻擊時,會隨機電擊 1 粒符石;敵人攻擊次數愈多,每回合被電擊的符石愈多,最多 3 粒;如有符石被電擊而未被消除時,該回合無法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被電擊的符石一經觸碰,即時停止移動符石
 
NO.880 首回合敵人會消除召喚師所有附加效果,其技能 CD 將被重置。
木屬性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25%。另外,敵人每回合隨機將一種符石轉化為水符石,每消除 1 粒水符石,敵人回復自身生命力 2 %;消除一粒水強化符石,敵人回復自身生命力 10%,每回合敵人最多回復自身生命力 80%
 
NO.881 首回合敵人會優先突擊一次。
水屬性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25%。
當首次受到敵人攻擊時,敵人會隨機燃燒一橫行的符石;第二次受到敵人攻擊時,敵人會隨機燃燒一直行的符石,以上攻擊循環周而復始。每觸碰 1 粒被燃燒的符石,將扣除召喚師10% 生命力
 
NO.882 5 回合內,達成 5 連擊 (Combo) 或以上才會發動攻擊和回復。
火屬性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25%。
敵人會令全隊中毒,在每回合吸取召喚師 60% 生命力,直至敵人死亡
 
NO.883 未定
 
NO.884 敵人只會受到強化符石的攻擊傷害。
敵人會令召喚師的攻擊力減少至 20%,持續 4 回合。
當受到敵人攻擊時,敵人會將最左及最右兩側直行的符石風化,一經觸碰,即時停止移動符石,並對召喚師造成 3000 點傷害
 
NO.885 首回合敵人會優先突擊一次。
當首次受到敵人攻擊時,場上隨機一橫行的符石會轉化為水符石;第二次受到敵人攻擊時,場上隨機一直行的符石會轉化為水符石。以上攻擊循環周而復始
 
NO.886 敵人會無視所有控制技能。
敵人攻擊次數愈多時,攻擊力會大幅提升
 
NO.887 5 回合內,移動符石時間縮短 2 秒 (移動符石時間最多減至 1 秒)。
此外,敵人以外敵方所有召喚獸:攻擊力及防禦力提升 2 倍,並在每回合回復 50% 生命力
 
NO.888 首回合敵人會先制把其中一種符石轉化為光符石。
每當召喚師受到敵人攻擊時,敵人會隨機凍結場上 2 粒符石
 
NO.889 首回合敵人會先制隨機把 6 粒符石轉化為隱藏符石,並在每回合大幅的掉落隱藏符石。
敵人只會受到強化符石的攻擊傷害
 
NO.890 敵人以外敵方所有召喚獸的攻擊力及防禦力提升 2 倍
NO.891 敵人以外敵方所有召喚獸的攻擊力及防禦力提升 3 倍
NO.892 敵人以外敵方所有召喚獸:攻擊力及防禦力提升 2 倍,並在每回合回復50%生命力
NO.893 敵人以外敵方所有召喚獸:攻擊力及防禦力提升 3 倍,並在每回合回復50%生命力
NO.894 敵人以外敵方所有召喚獸:攻擊力及防禦力提升 2 倍,並在每回合回復100%生命力
NO.895 敵人以外敵方所有召喚獸:攻擊力及防禦力提升 3 倍,並在每回合回復100%生命力
 
NO.896 水屬性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 10%
NO.897 火屬性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 10%
NO.898 木屬性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 10%
NO.899 光屬性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 10%
NO.900 暗屬性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 10%
NO.901 人類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 10%
NO.902 獸類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 10%
NO.903 龍類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 10%
NO.904 神族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 10%
NO.905 魔族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 10%
NO.906 妖精類以外的攻擊傷害減少至 10%
 
NO.909 消除場上所有水符石才能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
NO.910 消除場上所有火符石才能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
NO.911 消除場上所有木符石才能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
NO.912 消除場上所有光符石才能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
NO.913 消除場上所有暗符石才能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
 

隊伍技
 
全隊水屬性攻擊力提升 2.25\3\5\6 倍
全隊火屬性攻擊力提升 2.25\3\5\6 倍
全隊木屬性攻擊力提升 2.25\3\5\6 倍
 
水符石兼具火符石效果
水符石兼具木符石效果
火符石兼具水符石效果
火符石兼具木符石效果
木符石兼具水符石效果
木符石兼具火符石效果
 
把指定召喚獸的隊長技能「戾氣蔽日 ‧ 水」或「戾氣吞天 ‧ 水」變為「血色繚繞 ‧水」,當中水屬性攻擊力 2.5 倍及可達至最高 4 倍 (並取消原有「消除指定三種符石,額外提升攻擊力及下回合攻擊倍率減低」的效果)
 
把指定召喚獸的隊長技能「戾氣蔽日 ‧ 火」或「戾氣吞天 ‧ 火」變為「血色繚繞 ‧火」,當中火屬性攻擊力 2.5 倍及可達至最高 4 倍 (並取消原有「消除指定三種符石,額外提升攻擊力及下回合攻擊倍率減低」的效果)
 
把指定召喚獸的隊長技能「戾氣蔽日 ‧ 木」或「戾氣吞天 ‧ 木」變為「血色繚繞 ‧木」,當中木屬性攻擊力 2.5 倍及可達至最高 4 倍 (並取消原有「消除指定三種符石,額外提升攻擊力及下回合攻擊倍率減低」的效果)
 
最左方的指定召喚獸主動技能 CD 減少 4
最左方的指定召喚獸主動技能 CD 減少 4
 
全隊水屬性攻擊力提升 4\4.5\8\9 倍
全隊火屬性攻擊力提升 4\4.5\8\9 倍
全隊木屬性攻擊力提升 4\4.5\8\9 倍
 
指定召喚獸自身的生命力提升 1.3 倍
 
隊伍中所有混沌之翼 ‧ 路西法的攻擊力跟攻擊力最高的混沌之翼 ‧ 路西法相同
隊伍中最左方指定召喚獸的攻擊力跟攻擊力最高的混沌之翼 ‧ 路西法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