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00.jpg  

各位神魔之塔的玩家大家好!水色小築站長在此向大家問安~

最近9.3版更新,希臘神開放潛能解放,您今天解放了嗎?

趁這個機會,水色小築站長也要點出神魔之塔遊戲裡一個匪夷所思的奇怪現象,

也請大家幫忙看看水色小築站長講的對不對呦!

 


 

 

2015090201.jpg  

話說今天咱為了解放暗希臘,先做功課上WIKI看關卡,也看了攻略影片

打暗解放關卡三次,都卡在第二層死掉說!!

 

水色小築站長自認轉珠技巧還馬馬虎虎,平均每回合4~6COMBO、多的時候爆發轉到7~9COMBO也曾有過

可是就連我啊,打神魔之塔昇華關卡與潛能解放關卡,也常常會覺得很難說!

因為神魔之塔這類關卡,只能用神魔之塔官方指定的陣容去打,而且關卡設計得非常刁鑽,即使把卡片練滿也不一定穩過呢!

尤其是越熱門的卡片,昇華與潛能解放的關卡就越見困難,耗體費時,有時想過還得花魔法石接關說!!!

 

2015090202.jpg  

像敖廣昇華3就是一例

沒記錯的話,西遊神是先潛能解放後,才又開放昇華

而敖廣卡片血量高、回復力非常低,變成在昇華關卡得快速打死敵人、不然血補不回來會死掉

然後咱們的瘋頭官方呀,據猜測就把敖廣昇華3設計成:

「玩家要先潛能解放敖廣,才能靠敖廣解放後提高的隊長技倍率,去打死昇華3關卡裡的怪」

 

然後玩家如果像水色小築站長一樣,想先昇華完再解放的話,就會卡關囉!!!

更別提敖廣潛能解放的關卡也爆難打!

水色小築站長在敖廣昇華3卡關後,存鑰匙去拿敖廣解放素材源龍後,也是在敖廣解放關卡第三層卡了好幾次,

後來硬吃一石才過的說!!!

再加上事實的確是越熱門的卡片,上述兩種關卡的難度就越高,

花體力打好幾次都沒過關以後,讓人不禁會惡意猜想:

 

「神魔之塔官方瘋頭,是不是故意把潛能解放與昇華關卡設計得這麼難,好誘使玩家消耗可花錢購買的魔法石來牟取營收??

 

 

2015090205.jpg 2015090206.jpg  

有鑒於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讓我們來看看轉珠遊戲始祖龍族拼圖這方面是怎麼做的

這邊替沒玩龍族拼圖的玩家掃一下盲,以系統上來說:

龍族拼圖的究極進化=神魔之塔的潛能解放

龍族拼圖的覺醒技能=神魔之塔的昇華

 

龍族拼圖上述兩項,和神魔之塔的兩項差在哪裡呢?

差在同樣都要收集素材解放與進化;同樣要吃蛋龍覺醒和吃靈魂昇華,

龍族拼圖直接解放,沒有神魔之塔疑似要玩家吃石硬打的刁鑽關卡,

讓玩家花錢養寵後組隊直接享受改版內容,不像神魔之塔疑似花大錢抽卡花時間養卡還好像得再被剝一次皮打刁難的潛能解放昇華關卡

 

2015090207.jpg  

以水色小築站長玩龍族拼圖為例,

覺醒月讀開放覺醒進化的當天,水色小築站長就把收集好的解放素材讓月讀覺醒,

並且用水色小築站長PAD帳號的寵物組了覺醒月讀隊,

進入遊戲利用組出來的隊伍「轉珠時間延長」覺醒技能非常多這點,

打關卡轉出高達11COMBO的成績,

享受體驗覺醒月讀寵物改版特性,讓水色小築站長有花錢買享受的快樂

 

但神魔之塔希臘神9.3版潛能解放到現在,時間快過半個月了,

水色小築站長花時間看資料、看影片、暗希臘神卡片練到滿等昇華4技能等級8:

2015090208.jpg

這張卡的技能等級,還是咱自己一場一場腳踏實地苦練上來的呢!

咱自認對神魔裡喜愛卡片的熱情,不會輸龍族拼圖SD可愛風寵物,

實際上我也說過神魔之塔卡片風格是這遊戲特色之一,頗欣賞

 

可就算是咱轉珠技巧還過得去,也勤做功課查攻略看影片,

今天咱打暗希臘神潛能解放關卡,打了三次都同樣在第二層GAME OVER了三次,

白白浪費90體力。

90體力本來可以拿來打這禮拜新開的雙周火副本到高級完還有剩,

90體力換算成自然回體,需時15小時。

喜歡神魔之塔的玩家,想必也會替水色小築站長浪費這麼多體力感到可惜對吧!?

 

而且呀,看網路討論,不只咱覺得希臘神解放關卡很難喔!

2015090203.jpg  

 

神魔之塔官方你們看到了嗎?很多人都說這次希臘神解放關卡很難打喔!

還有人花了十粒魔法石還是無法通關喔!

神魔之塔官方你們不覺得這樣的關卡難度不合理,甚至讓人覺得好像變相課金收錢喔!

 

當然水色小築站長講這些,也是希望神魔之塔變得更熱門更好玩,並且讓更多人喜愛,

不然何必花這麼多時間打字舉例說明神魔之塔遊戲這個不合理的現象呢??

 

水色小築站長覺得,昇華與潛能解放關卡,應該要的設計是很簡單就能過,讓玩家可以單純享受神魔之塔官方現在強打的遊戲劇情,

而不是把這些關卡難度弄到普通人要吃石還不一定能過關,從而使得讓玩家有花錢找罪受的感受。

 

如果喜愛神魔之塔的玩家您看到這篇,覺得水色小築站長說昇華與潛能解放關卡太難是確有其事的話,

歡迎幫忙按讚還是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說不定分享的人多了,讓神魔之塔官方看到的話,

可以改善這個不合理的現象,讓神魔之塔遊戲變得比現在更受歡迎呦!!!

拜託大家幫幫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