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萌咩誌

easycovermaker_20412151_cover.png  

各種新鮮有趣好玩的情報巄底家!!

 

 

《神魔之塔》強大的仙劍地獄群王

 

編輯:法夫納

這次神魔之塔仙劍合作地獄魔王都頗具各自特色,

本文將根據每張卡片特色做分析&組隊建議

希望讓各位玩家可以從這些特別卡片找到自己需要的強卡。

大祭司 ‧ 拜月教主

主動技雖然是最小CD2,不過由於需累積戰鬥回合數,最大8倍依然是要等8回合。

 

光精獸主動技單體增傷10倍,但由於光精獸基礎攻擊力低,和教主相比最大傷害力仍然是教主勝出。

 

光人隊目前隊伍還不成熟,唐雨柔的人力招來和教主主動技相衝。

(開唐雨柔主動技再開教主主動技,教主攻擊傷害為0)

再加上光隊制服隊的天秤宮+米迦勒路西法太強,教主目前在光隊暫時還找不到位置。

 

不過由於暗魔艾德的強勢,坊間很多玩家目前還是很看好教主這張卡片,

說不定未來出哪張關鍵卡後,教主就變成和艾德一樣強了?

羲和宿主 ‧ 玄霄

玄霄這張卡片就和很久以前被高手譽為神卡的木巫類似,

轉珠技巧好的玩家一拿到,就變成超好用的神卡。

主動技持續每回合滿足條件就攻擊力2倍,

這個好處比赫赫有名的三巫還要強。

缺點就是沒消掉鎖定珠的話,就是扣10%血。所以這張卡好不好用,

取決價值完全在各位玩家的轉珠技術上。

這隊在火巫、水巫、玄霄技能開起狀況下,配合高COMBO可以輕鬆每回合傷害幾百萬;

而且高COMBO爆發傷害也同樣可千萬以上,非常強橫。

 

但問題是不能回血、受到傷害1.5倍、沒消鎖定珠就每回合扣總血量10%。

有足夠的技術操控,這隊包含玄霄的隊伍就超強,可是只要有一回合轉珠失敗,就很容易全軍覆沒。

 

不過不管怎麼說,玄霄這張是推薦必定要入手的一張超強卡片。

夜叉謀士 ‧ 魔翳

比起玄霄, 魔翳是一張轉珠技能要求低,卻可以輕鬆和強力三巫持續增傷效果匹敵的超級卡片。

 

單純是從左下或右下開始轉珠,就可以持續每回合增傷1.5倍或回復力1.5倍。

當然如果遇到敵人有特殊技能會有點麻煩,不過這個主動技的正面效果實在很不錯,

推薦務必至少要入手一張。

魔尊 ‧ 重樓

CD8的火屬強化大號令,而且轉掉的竟然還是火屬不需要的光暗符石。

單單這樣就是火隊必練卡片,更別提重樓很不錯的滿極三圍。

基本上玩火隊的玩家,這張請務必入手&練滿技。

 

而重樓的隊長技能很有趣,補強魔族較低的生命力,同時還提供常時9倍攻。

只是目前火屬魔族的血量普遍不高,讓重樓的隊長技目前看起來還不到必用的地步。

 

這次神魔之塔x仙劍奇俠傳的合作地獄級關卡卡片,以目前9.2的狀況來看,

都是現在非常好用的超強輔助卡。

除了拜月教主目前不是頂尖強卡以外,其他三張都是推薦務必入手一張的強卡。

 

來不及拿到的大大,

請和我一起祈禱未來還有重新開放這些卡片地獄級關卡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