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jpg  

稿子上禮拜交出去了

在這之前先寫自己對這次神魔之塔8.1龍族新卡片群遺跡龍的感想


 

水遺跡龍

01.png 

第一個感覺:這隻龍看起來很變態噁心&不想用

看了能力素質後的感覺:這傢伙只能當水龍&水神隊長

隊長技很吸引台灣玩家追求最大傷害的特性

但問題是,如果我玩水遺跡龍隊,我哪裡去找好幾十個水遺跡龍戰友?

水遺跡龍的隊長技特性讓它對隊員的要求很變態,組出來的隊伍才會強

所以以我來講,水遺跡龍對我來說感覺沒什麼用處

 

火遺跡龍

04.png  

儲值送卡我抽到這張,很可惜的是,這張目前是拿來搭配魔化陳輔

弄不到每回合消火珠,火遺跡龍當隊長就是一張廢卡

問題來了

魔化陳輔不好打,也不好練,以後可能也有點難開放魔化陳輔卡片

那,以我而言,我沒滿技魔化陳輔兩張,所以這張卡片對我來說是垃圾卡

就算備齊這張卡片的最佳要素,

對我而言強度仍然比不上解放妲己x解放洛基

1.強的要素難湊

2.湊起來以後隊伍也不夠強

 

火遺跡龍你還是自盡吧火遺跡龍

 

木遺跡龍

06.png  

卡片本身感覺還不錯

主動技用了以後下一回合回復變0還過得去

但滿足木遺跡龍隊長技能力的卡片不好找

轉心轉木卡有兩張,一張是解放牛魔王,一張是水千年鴨

這兩張我都有,但都不能入木遺跡龍隊

所以這張木遺跡龍對我來說,感覺還是很難組隊

 

 

光遺跡龍

08.png  

垃圾。

 

好吧,只評這樣我大概會被丟臭雞蛋

 

以光遺跡龍來說,它目前的出路大概是當冥王x解放妲己隊隊員

冥王、火巫、水巫、解放木狂魔、光遺跡龍、解放妲己

我大概會組這樣的隊伍來玩

強度的話...我只能說還好我沒抽到光遺跡龍

 

暗遺跡龍

09.png  

代替妲己在龍妲隊的地位

就這樣

主動技1.5倍增傷最多可補50%,但最低10回合才能開一次

大概在競技關卡的龍妲隊,會比妲己吃香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