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至理名言:遠征是基礎,發展快靠團本,賺外快就打競技場。
 
50級左右開始真正的人生,最好培養以下隊伍:
 
1、競技場菜刀隊:骷髏王(熊貓),巨魔,猴子,白虎,小黑(建議全部3星以上,到80級以前吊打普通競技場,72-78級骷髏王可換熊貓)
 
2、巔峰(前中期):①菜刀隊:骷髏王(熊貓)巨魔,猴子白虎,小黑②法師隊:人馬,死亡先知,巫妖,光法,雙頭③混搭隊:看個人情況(最好兩物理一法隊)
 
3、遠征國家隊伍:光法,小鹿,死亡先知,巫妖,雙頭龍(先知3星基本天天通關)(詳細打法介紹於此)
 
4、噩夢遠征國家隊:術士,小鹿,雙頭龍/幻刺(台服未出),死亡先知,猴子,光法(其他攢能量當炮灰)(詳細打法介紹於此)
 
5、遠征幣:重點換巨魔和死亡先知,巨魔星數越高團本傷害越高,拿到的公會幣就越多,是個良
性循環。死亡先知是保重遠征通關的核心。
 
6、公會幣:重點換猴子,團本一哥,JJC4~5星可以吊打對面,什麼都不管優先換到4~5星,再5星敵法,以防78級左右被吊打!術士和人馬看情況換。
 
7、JJC、巔峰幣:優先換3星雙頭龍保重遠征,再換5星熊貓(土豪可以直接奔5星熊貓)穩定JJC。巔峰幣:換大樹(台服未出 大招是變到後排玩植物大戰殭屍)打團本或者直接換裝備。
 
8、每天都必刷的幾個魂石(後期發力):美杜莎,沉默,小娜迦。大魚人:3、4星大魚人團本傷害較高,小黑、骷髏王魂石每天也一直刷到4星(5星看情況)。
 
9、團本陣容(競技場和團本陣容可共用):團本三人組:小黑,猴子,大魚人,前幾章團本主力輸出是巨魔,後繼章團本主力是猴子小黑。主要第七章會開很多次,每次如果能拿到前3很重要,前三與後面的幣差很遠,你就能一直保持團本的領先。
 
 
團本方面(看這個能省很多時間)
第七章:大魚人,巨魔,猴子,小黑,毒龍(沒有就租,土豪用:幻刺!)這套陣容很多團本都適用,變化不多,基本就是換一兩個其他英雄而已。
第八章跟第七章陣容差不多,可自行調整。
第九章:BOSS大樹太肉了,高分都是靠打小兵。推薦打小兵陣容:復仇之魂(群體減甲),巨魔,猴子,美杜莎,月騎
第十章:BOSS是神靈:熊貓,巨魔,大魚人/毒龍,小黑,猴子
第十一章:BOSS是光法:死亡先知,沉默,小黑,大魚人,猴子
第十二章:BOSS是船長:猴子,大魚人,小黑,月騎,白虎
第十三章:BOSS是泰坦:死亡先知,地精修補匠,小黑,猴子,大魚人。高分傷害:大樹/幻刺,猴子,小黑,卡爾,死亡先知。
第十四章:BOSS是飛龍:大樹/幻刺,猴子,小黑,卡爾,死亡先知, 每種龍變化看情況

 


 

整理者:cucucrow(嗯 好可怕)先生

出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