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作者:K19861029(royyiu2002)

 

練(養)的定義不單是指等級,技能,星數,更重要的還包括裝及附魔(這才是這遊戲最血尿的地方)。

以1級到90級封頂後一個月內作為基準:
無課:10只
VIP3:12只
VIP5:15只
以上基本已經是極限(不計有神運狂開裝的情況,因為一般養不起最大原因就是缺裝)

1)建議必練的10-15只:白虎,光法,巫妖,巨魔(無課可以無視),雙頭及熊貓(無課只練雙頭),猴子/敵法/人馬(無課選一只練,看自己缺什麼,v3兩只,v5三只),小鹿,小黑,沉默,一姐,骷骷王

可能你會有疑問,幣角不是有衝突嗎?不可能照我上述的角色同時練,對,所以建意可先換出1,2星來先點技及穿裝,到星數夠再上場;上述的角色(每種幣只選一角),剛好10只角色,加上租公會的,夠用遠征,競技,巔峰(2隊), 什至團本及預言。

假如你不想先換1,2星出來當倉管,也可以加減卜刷其他角色作過渡之用,但要記得在適當時候放手,及要存一定資源把主要角色爆上去:
缺物攻:月騎
缺魔攻:冰女,修補,
缺團本:暗牧,大漁人,
缺坦:全能

3)抽到或開到才考慮練或刷的英雄:死騎及亞龍(3星就夠用,不怕搶幣,而且需求裝備壓力較細),拍拍熊(缺坦時用,而且碎片易刷)

4)刷碎片待用的英雄(推薦v3或v5朋友,無課有心無力):藍胖(刷到3星或4星),娜加(一直刷)

5)有不少後期(90封頂後)競技場常用角,如術士,全能,船長等等都是建基於第1點的主幹角色,所以較次要

6)沒有提到的角色基本上開到也不用練,不是他們弱,而相對來說cp值太低(難配搭,碎片關較後等等)。

以上提到的角色基本上最少要到4星才可停刷停換,除了死騎,小鹿,沉默,亞龍3星就夠用之外。至於那些優先上四星,那些要上優先上五星就請自行爬文,在此不作多說。

不要怕別人說跟風,這都是前人大大的有用經驗,小v(由其是無課)根本沒有本錢搞什麼創新的。要創新等封頂之後才搞。

選定10-15只不要三心兩意,80前都不會有卡裝問題(最多只有小卡)

最後提一提,無課最遲在76級(v5 80級前)前就要定下角色,之後中途轉機,會非常影響發育。

假如你是悠閒玩家或對某角色有愛,可以無視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