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7.5 版本「奔騰的魔性」更新內容

2014年12月18日

《神魔之塔》7.5 版本「奔騰的魔性」更新內容

  魔族橫流的時機終於到臨!全新 7.5 改版 「奔騰的魔性」中,狂魔在魔性衝擊中獲得釋放力量的密訣,不死英雄亦將透過「劍靈」的靈臨注力,以群魔亂舞之勢展開死鬥的戰場!

  《神魔之塔》7.5 版本亦追加了全新故事模式;四大系列合共超過 30 款新召喚卡片角色及造型等你收集!更多挑戰關卡正蓄勢待發,潛藏著的眾多故事陸續浮現,將進一步豐富神魔大陸相互緊扣的劇本!



《神魔之塔》7.5 版本「奔騰的魔性」更新內容   

1. 新增召喚獸

- 新增 36 隻召喚獸及多種全新技能,共有 781 隻召喚獸。

2. 提升背包容量上限

 - 背包容量上限提升至 1200 格。


3. 優化遊戲界面及遊戲體驗

- 「遠洋的英雄」及「靈殿狛犬」系列增設昇華技能。
- 新增走馬燈資訊列。
- 新增「故事時軸」分類按鈕,召喚師可選擇以「故事」、「昇華」或「所有故事」將故事分類顯示。
- 公會個人任務取消「牲品的獻祭」。
- 新增新關卡戰鬥音樂及背景。

4. 追加新故事模式副本

- 新增「青木原古閣」故事模式副本,副本可在完成”解開第三階段封印”後主畫面的右上角”旅人的記憶”中找到。

 
5. 新增主動技能經驗顯示

- 點選召喚獸卡片上技能級別位置,可開啟主動技能經驗顯示界面。
- 如卡片擁有多於一項主動技能,按下技能切換按鈕便可觀看其他技能資料。

6. 優化錄影功能

- 增設「自拍功能」選項,召喚師可在錄影同時拍攝自己的表情。 (只支援 iOS 版本)

 

7. 優化召喚獸合體系統

- 合體召喚獸追加昇華技能,昇華等級由合體前召喚獸之昇華階段而決定。
- 合體後隊伍會有增益效果,例如完全回復生命力或全隊攻擊力 1.5 倍。

 

8. 優化公會即時聊天系統

- 聊天頻道顯示項目上限由 50 上升至 100。
- 增設「完成所有成就」訊息。

 

9. 修正已知問題

- 以主動技能「領軍之箭」擊斃敵人,下一回合進行合體後出現異常狀態。
- 進入結算畫面及挑戰「秘賢輪迴」的音樂出現異常。
- 「龍傲影控師」的隊伍技能「巨星共鳴」於某特定情況下將觸發戰鬥異常情況。
- 發動主動技能「領軍之箭」,在未能擊斃敵人情況下依然顯示為準備發動隊伍技能狀態。
- 主動技能「生命採摘」錯誤將敵方所受的無屬性傷害化為生命力。
- 主動技能「縱橫千軍」說明更正 (EN ONLY)
- 七封王王關技能說明更正 (EN ONLY)



 《神魔之塔》  7.5 版本「奔騰的魔性」已知問題

iOS, Google Play 及 APK 7.5 版本「奔騰的魔性」已知問題

- 「不死英雄」及「劍靈」合體功能現暫時不能使用,有關安排將會於官網及粉絲團再作通知。

 iOS 7.5 版本「奔騰的魔性」已知問題

- 如在先前關卡遇到風化珠,再次挑戰其他關卡時合體將異常出現風化珠。
- 「薔薇雙槍 ‧ 迪爾姆德」及「嫉愛薔薇.艾摩婭與瑟露絲」合體後退出遊戲並重新回復戰鬥畫面,攻擊力異常維持於 1.5 倍狀態。
- 退出遊戲並重新回復戰鬥畫面後拼圖盾顯示異常。
- 主動技能「斬斷束縛」部分情況下異常發動。
- 即時聊天系統中部分完成成就訊息顯示異常。
- 自拍功能選項未能正常選用。
- 多人遊玩中斷線後有機會卡在戰鬥畫面。

以上問題將於下一個更新版本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