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d0583f1f8f32f95710eedcb9c318c.PNG     

先說明,標題這隊不是我通關的,是網路上有玩家分享的

這篇水色小築站長整理純獸隊 妲己獸隊 水色小築站長的妲己+洛基神隊 

給各位參考


 

 

07.jpg  

這個純獸隊重點是解放玄武的主動技能,受傷一口氣砍半在紅心女王關很威

打法是:

 

第一層留光牙棋儲技順便儲暗珠

第二層用儲的暗珠打死三月兔,接著慢慢儲技

第三層爆發

第四層慢慢轉,危急時開烏龜

在第四層做強化暗珠

強化暗珠做法是五顆暗珠連在一起消掉

做出來以後放在版面左下或右下,小心不要消掉

 

第五層要爆發+強化珠

第六層

邊轉邊補血,有兩隻黑狗補血應該沒問題

大概削血削到什麼程度要開烏龜,危險時開蛇妖之類的

沒用過不知道,各位請自行斟酌?

網路玩家是講說削到50%就可以爆發打死,削到35%是極限

 


05.jpg  

這隊靠解放妲己打比較輕鬆

我看一下隊伍成員,普通玩家比較容易湊的樣子

解放妲己可以拿戰友的

水色小築站長代表是解放妲己,ID是:212046250

反正冒險者也可以用隊長技,各位別客氣拿我的代表去用

不過我朋友列表是288/290

隔兩三天我會把至少3天沒上線的玩家砍掉,加申請好友的新玩家

目前跟水色小築站長申請好友的有三十幾個,

如果要加水色小築站長好友的話,我這邊沒辦法馬上加

煩請見諒:

05.jpg    

然後這隊網路寫的打法是:

 

第一層儲技,我個人是推薦留光牙棋

我有在這層儲珠

 

第二層先打火魔再打兔子,基本上我在玩的時候是一次帶走,拿第一層儲的暗珠

 

第三層開魔羊爆發打死

這層火狂攻擊力31560,又會連擊,所以一定要爆發打死

 

第四層洗技能,有兩隻黑狗+一隻朱雀補血應該沒問題

順便做強化暗珠存起來

 

第五層拿強化暗珠爆發

 

第六層慢慢削王血,差不多就開爆發+解放妲己殺死王

 

水色小築看了網路玩家打法,自己想了一下,覺得也許下面這個組隊比較穩:

06.jpg  

兩隻黑狗,兩隻魔羊如果都解放4,加上妲己跟烏龜一定很穩

不過我自己黑狗跟魔羊只有各練一隻

(魔羊是有留魔羊 魔羊怪x2 兩隻魔羊怪主動技滿 不過目前我正在養奧丁:

04.jpg  )

 

所以看各位有養什麼卡牌吧?我個人是不推薦養兩隻魔羊啦


 

01.jpg  

水色小築站長是拿這隊打

基本上很危險,第三層第四層不爆發就是死

如果要拿這隊打,建議奧汀要練滿,主動技也要練滿

不然十之八九要吃石

 

第一層儲技儲暗珠 留光牙棋

 

第二層是建議慢慢打,不過這隊很容易走火打死兩隻怪,那第三層會很慘

基本上第二層至少要讓天蠍宮+雙子+奧丁+洛基跳起來

 

第三層開雙子+天蠍爆發帶走

 

第四層開奧丁+洛基組合技帶走

 

第五層等cd,基本上這邊會吃一石

不吃石要有高轉珠技巧+有強化暗珠+開妲己主動技

用掉妲己第六層會很累

 

第六層慢慢磨,危險開雙子

因為只有雙子可以補血,沒有儲心珠就很容易死

 

磨到女王一擊打七千多時,開暗希臘+妲己+奧丁與洛基組合技

這次用妲己主動技至少要7combo左右

 

用這個隊伍打很爽也很快,不過很容易翻船

我個人用這隊迅速通關:

 

03.jpg    

不過不推薦,太容易翻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