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於2014年7月26日周六推出地獄級關卡『天使長的遺願』


★ 第二彈:地獄級關卡『天使長的遺願』
時間:7月26日(六) 
銘記遺願,拯救紛亂世界。
*一日限定關卡

 

10556262_10202428818824158_4013776649226681637_n.jpg    

米加勒‧路西法主動技能可將魔族攻擊力減至0與光屬性隊員攻擊力減至50%,並將減去的攻擊力加入自身攻擊力,消除光符石材會發動攻擊。

 

在這種情況下,啟動天秤宮露娜主動技能:

001.jpg  

二回合內米加勒‧路西法的攻擊力將會變成全隊攻擊力,若加上光北歐或光希臘爆發,以米加勒‧路西法+露娜為核心的組隊,傷害將會達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水色小築站長推薦務必把米加勒‧路西法卡片打來吃主動技能吃到滿,強悍

 

是說米加勒‧路西法的主動技能效果,是水色小築站長在網路上看來的,不一定正確,還請務必注意

 


另根據神魔之塔WIKI,米加勒‧路西法和五大不死還有組合技:

002.jpg  

如果這是真的話,那光隊攻擊力可能要到一個新高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