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4tJzhz.jpg    

出處:PTT專版

作者:luke2 (BG行者)先生

原標題:我的冥王哪有這麼可愛

水色小築站長註:神魔之塔官方出包,把地獄級冥王黑帝斯關卡頭目錯弄成水主角莫利,打完還真的會掉水主角茉莉卡片

 


 

 

11點59分 在我備好隊伍準備殺翻黑帝斯時
我點進副本 不假思索的進入隊友頁面 結果我發現王的頭像好像怪怪的

 

有點藍啊?

黑帝斯你不是暗屬的嗎


結果回去一看...

 

WtvfpYv.jpg  

 

咦????


冥界的帝王居然長這個樣子 這叫我怎麼下得了手
MH你這樣作 對嗎?

 



打到王了 恩...........


恩.........


J4tJzhz.jpg  


這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YnJBEW.jpg  

真的是掉莫莉...

 

PjWt1hM.jpg  

換日後直接被替換成黑帝斯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