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在2014年7月10日正式公布,妖狐妲己將在7.0版潛能解放,其主動寄能與隊長技能強力的程度,讓不少玩家對『傾世魅狐‧蘇妲己』的登場非常期待。

 

 

 

傾世魅狐‧蘇妲己卡片介紹

隊長能力方面,從過去白臉金毛‧妲己1COMBO增加75%傷害,變更為1COMBO增加125%,讓傾世魅狐‧蘇妲己當隊長只要5COMBO即能達成增傷3.5倍:

根據網路高手玩家們計算,解放妲己配合解放洛基,只要3COMBO以上就有6.66倍增傷、5COMBO就有8.75倍增傷,令法夫納非常心動。

主動技能方面, 傾世魅狐‧蘇妲己可提供20秒排珠時間,外加根據初次消珠顆數增傷,最多可增至2.2倍。

根據網路多位高手討論,使用解放妲己主動技能消珠,平均應能達成約2倍增傷,可視為暗版解放火妹來

看。

能力方面, 傾世魅狐‧蘇妲己解放後能力上限為:

生命力:2014

攻擊力:1189

回復力:859

最大能力總合:4062

 

單純以能力上限來看,解放妲己能力上限4062還輸給No.8015妙妙貓的4491。

雖然堂堂一位鼎鼎大名九尾妖狐,單論能力竟然輸給一臉嘲諷笑容的童話貓,考慮到解放妲己在主動與

隊長技能的強大優勢,或許不少人可以接受才是?

妲己潛能解放所需素材如圖所示,需要:

魅果精靈x2(7.0新增進化素材)

稀有水晶龍

魔神之劍

蜜月獸

全部共五個進化素材,法夫納私心希望屆時7.0開放,可快速取得新的進化材料,這樣就有很多大大可以馬上用到全新超強的『傾世魅狐‧蘇妲己』囉~~~

傾世魅狐‧蘇妲己組隊範例

(解放妲己暫時先以未解放妲己代替)

目前在7.0版新卡未明之際,以6.0版原有封印卡來看的話,法夫納會推薦以6.0版暗隊最強的北歐神解放洛基+奧丁隊伍為基礎,配上6.0版暗隊增傷最強的解放安多,再輔以光轉心雙子宮與心轉暗&光轉心的天蠍宮。

 

遭遇把關BOSS之際,先開解放洛基+奧丁的三色屬珠轉暗屬強化珠,再開解放安多的主動技能做一次大爆發。

第二回合開雙子宮+天蠍宮轉暗珠,再開解放妲己利用高COMBO&最大2.2倍增傷,再打出第二次大爆發,相信

能解決不少難關。

 

接下來詳細內容,煩請各位大大移駕至以下網址觀看,感謝各位大大囉~~~

http://acg.ad2iction.com/?p=18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