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各位開始收集龍族拼圖x聖鬥士星矢合作地下城的黃金聖鬥士們了嗎?這次在龍族拼圖裡登場的黃金聖鬥士們大部分都很好用呦!而且這次合作地下城要從超級難度攻略才開始會直接掉進化後的黃金聖鬥士們,菲尼克斯這次要和各位分享可輕鬆0石突破超級難度的組隊攻略,還請繼續看下去吧~

.

[同場加映]:龍族拼圖 燃燒小宇宙!聖鬥士星矢合作活動開跑! 

.


通關組隊

▲黃金聖鬥士們在超級難度中平均HP為一百萬左右,防禦力約1500,放毒寵可加速攻略速度。海王神毒寵有神TYPE1回合攻擊力1.5倍,菲尼克斯覺得和紅奧丁可擇一放入隊伍裡。No.1106系列毒奶三圍能力略低,菲尼克斯不推薦。

.

副隊長搭配究進綠奧丁,滿血可輕鬆減傷80%

.

究進路西法 SKILL LV1

小丑龍 SKILL LV3

紅奧丁 SKILL LV1

冥后 SKILL LV5

潘朵拉 SKILL LV1

均滿覺醒

.


第一關

▲金牛座每六回合攻擊一次,先制必施放轉珠縮短一秒,接下來每六回合施放一次單發95343傷害的攻擊。綠奧丁滿血減傷後約為單發19068攻擊,路西法表示毫無壓力。

.

▲若遭遇巨蟹座,注意消除邪魔珠即可。

.


第二關

▲處女座最初會將任意兩色轉為邪魔珠,先消除掉整理盤面吧!

接著他較有威脅的技能是隨機將3隻寵物BIND1~3回合,不過此隊即使路西法隊長被BIND,HP也有約17000左右,問題不大。

處女座HP50%以下會開始每回合4連擊最大11712傷害,請開冥后-潘朵拉做兩回合爆發,紅奧丁+綠奧丁主動技能快速解決。

.

▲若遇到獅子座,他會將隨機一色轉為光珠&HP50%以下會打出最大5連擊19640傷害的攻擊,以這個隊伍而言,注意儲心珠&適度消心珠補血即可輕鬆過關。

.


第三關

▲山羊座會隨機將一色轉邪魔珠,HP50%以下會發出單發最大12322傷害攻擊,注意消邪魔珠即可輕鬆過關。

.

▲若遇到天蠍座,他會在HP75%之際發動一次讓隊上全惡魔TYPE均BIND3回合的技能,注意這點的話不會太難解決。

.


第四關

▲水瓶座固定每2回合會打出單發7381傷害+隨機1隻寵物BIND2回合的攻擊,威脅不大。

他HP低於50%後會打出單發11072傷害+BIND單隻寵物4回合的攻擊,同樣請開冥后-潘朵拉做兩回合爆發,紅奧丁+綠奧丁主動技能快速解決。

.

▲若遇到雙魚座,由於他會隨機將6顆珠子轉為毒珠,應付起來很麻煩,路西法隊遇到雙魚座可將6顆毒珠拆成一次消三顆,可輕鬆很多,也請注意適時開小丑龍或潘朵拉轉心珠補血。

.


第五關

▲薩卡開頭會施放10回合狀態異常無效的防盾,紅奧丁主動技能請在此技能效果結束後再施放。

他第一回合會施放接下來5回合隨機掉落邪魔珠的技能,有點麻煩。

.

▲以這隊來說,究進路西法會被薩卡幻矓魔皇拳BIND住,不過薩卡平時傷害最大也才6873,威脅不大。

.

▲而薩卡HP30%以下,會開始每回合施放最大5連擊34365傷害,因此我們在這個時候需開紅奧丁+綠奧丁主動技能傷害。

.

由於路西法主動技能傷害可打出暗屬傷害30萬,在薩卡剩HP30%約576297HP時,扣除路西法最終回合30萬傷害,我們只要打出約279447傷害,即可輕鬆在薩卡開始要發大招之際解決。

.


小結:這次聖鬥士合作關卡,映襯了綠奧丁究極進化後的強力,如果雙隊長均放滿覺醒高等究進綠奧丁,據說連關卡小宇宙難度均可輕鬆突破,提供各位作為參考。

.

延伸閱讀:

神魔之塔跳槽龍族拼圖?新手上路全攻略(轉載)

[轉載]龍族拼圖無課金~等級和加蛋攻略(前篇)

[攻略] 龍族拼圖首抽技巧與遊戲密技大公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族拼圖 聖鬥士星矢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