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將以一個曾從事網路直播遊戲視訊&曾自行組裝與設定電腦的網路、手機遊戲玩家角度,切入分析並記錄世界大廠NVIDIA在台灣第一次舉辦活動的盛會。


 

活動娛樂效果

DSC_1058  

以活動娛樂效果&產品發表會而言,NVIDIA GAMER'S DAY非常成功。當日到場參加活動的玩家有好幾百人,佔滿整個會場。

 

在宣傳方面,以水色小築站長親身體驗來說,與會工作人員清楚扼要說明這次NVIDIA主打商品,若請教工作人員深入一點的問題,也可得到詳細說明,這讓水色小築站長清楚得知此次NVIDIA舉辦活動的產品資訊。

 

[遊記]NVIDIA GAMER'S DAY參加記事

英雄聯盟xNVIDIA活動美女照片

 


 

NVIDIA活動展示技術與商品

 

DSC_3303  

1.SHIELD在北美售價約200美金,利用雲端技術讓玩家可以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遊戲內容,甚至直接玩最優最新畫面的高運算PC遊戲

  

現場展示的內容,清楚看到SHIELD無線易攜帶、可利用網路隨時下載最新遊戲、驚人強大的畫面表現等等。

 D3S_3159   

而水色小築站長很介意的是,台灣是否會引進SHIELD這個劃時代商品?

工作人員說明以台灣目前的通訊技術,可提供足夠SHIELD連線品質,加上現場SHIELD演示的遊戲畫面直逼次世代主機,讓水色小築站長認為這項產品應該很有商機。

而工作人員也說明,目前SHIELD這項產品在台灣尚無代理商,可能得請有興趣的大大繼續耐心等待囉~

 

 

2.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的便利性

迎合人性的最新更新技術,自動判別軟硬體需要,提供下載與安裝,結合twitch的視窗系統,ShadowPlay的自動錄影功能。

 

小弟以前常實況與自組電腦,很清楚查型號下載驅動程式很不方便,也很清楚實況設定上很多麻煩手續。NVIDIA針對人性推出便利的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系統,外加這是購買NVIDIA 7系列以上顯示卡就免費贈送的軟體,小弟很看好這個系統

 

 

3.現場展示之NVIDIA最新技術的硬體

超豪華的NVIDIA 8系列顯示卡的現場旗艦機,現場示範遊戲是賽車遊戲,畫面表現像在看現場轉播影片,卻又比前者清晰與享受親身操作的樂趣

D3S_3184   

現場筆電展示的是蝙蝠俠與刺客教條遊戲,流暢度與畫面華麗度,讓小弟推翻對筆電=爛又貴的刻板印象。

 


 

活動贈品部分

D3S_3784  

活動最終抽獎贈送GTX TITAN Z顯示卡,是最大壓軸之一。

 

 

據主持人說這張顯示卡要價新台幣十萬,光是送出去的獎品價格,就能顯現出主辦廠商的大手筆與重視台灣市場的程度。

 

D3S_3810  

而參加NVIDIA GAMER'S DAY比賽的「輝記棠森毛」連贏七場,抱得三十萬新台幣大獎而歸,也是非常驚人的一件事情。

 

 

其他活動中精彩的玩家和電競明星組隊參賽部分,水色小築站長沒有在Youtube找到精彩賽事片段,不得不忍痛捨棄,尚請見諒。

若以一介玩家身分來看,電競明星賽&玩家組隊參與活動的部分,是本大會最精彩高潮的部分,不能把那些愉快的遊戲比賽過程&兩位電競主播精彩講解分享給大家,是水色小築站長感到最可惜之處。

 

也因此水色小築站長很慶幸有參與這次活動,現場體驗到NVIDIA最新主流技術與英雄聯盟精采賽事,非常值回票價。

下次如果有這樣的活動,希望還能再參加。

 

*文中圖片由米腸等三位攝影師先生提供,感謝他們的精湛拍攝技術,讓小弟能分享活動的精采片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VIDIA GAMER'S DAY 英雄聯盟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