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點我

作者:艾露貓先生

 

神魔之塔疑請打手賄選巴哈遊戲大賞 參選資格被取消

 
 

台灣龍頭遊戲網站巴哈姆特每年都會舉行遊戲大賞,由玩家一人一票選出最喜愛遊戲。上年在手機遊戲分類輕鬆取得冠軍的神魔之塔,在今年卻不如預期,因為剛剛巴哈的管理員就發出公告,指神魔之塔違反 2014 巴哈姆特遊戲大賞活動規則,已被取消參選資格。

4Llp2ni

 

事緣來自這篇貼文,一名神魔之塔的相關工作者在個人 Facebook 聲稱慶祝專頁破 18 萬人,舉行抽魔法石活動。不過條件卻是在巴哈遊戲大賞投票給神魔之塔,並且要截圖證明及 Share 出去。最多 Share 的得獎者可取得 12+1 抽,即 65 粒魔法石,而且似乎沒有限額。照常理來看,一名普通 Model 決不會花錢進行這樣的事情。

17164e24d0b831553d179de266e209ae

 

現時,該女子的 Facebook 貼文已被刪除掉。除了受正常遊戲玩家責罵之外,奇怪地亦有大量神魔玩家出來聲討,表示要她「賠石」。

2014-06-09 12_57_30-Change Way 箐箐兒

 

來源:

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