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作者:verthandi(小薇)先生
 
 
[副題:解放木妹揚威半個十二宮]
 
[3/18 新增金牛宮攻略--雙減傷解放木妹不靠運氣穩磨金牛宮]
 
 
總序:
1. 其實我最初的原意是拍有關解放木妹的磨隊片, 所以玩家要參改以下攻略就至少有解放木妹. 玩家沒有的話可以直接按上一頁(我有空會研究沒解放木妹的玩法)
 
2.為何有解放木妹還算是平民呢?因為我假設大家都有至少一個號角手加拉爾,而且木妹、防龍也不難入手(課金抽卡的可能有一堆木妹/防龍了)
 
3.考慮大家要留號角手解放北歐神, 本人會盡量不要求玩家擁有木妹以外的解放妹子(解放光妹/大聖也是盡量用朋友的)
 
4.(感謝網友allen提醒)以下提到的防龍必須是5星(只有5星防龍才有50%減傷)
 
 
18/3再序:
  終於把沒時限的十二宮打過了。最初打的原意是用伊登防龍隊去打半個十二宮,但是當我真的打的時候,隊形都開始起變化,有時候更是沒了伊登的蹤影.......
  現在固然是打完了,但是攻略有點像打自己的樣--比如說,說好用防龍磨隊過關,怎料打的是時候用狂魔隊,你說是不是打臉?現在打水瓶宮、金牛宮......伊登都鬧失踨,標題再叫「伊登防龍木妹隊穩磨半個十二宮」就有點打臉了。
  所以呢,標題終需改的,可是新標題還沒想好,所以我暫時還是繼續用舊標題打自己的臉好了^_^
  而且,雖然半個十二宮都磨光了,可是這小帖還是會更新的,因為我會嘗用更快的磨隊去過沒時限的十二宮.........
 
-------------------------------------------------------------------------------------------------------------------------------
 
[最新!﹞金牛宮篇
[未完成,將於一兩日更新]
 
前言0:
  其實磨金牛宮的方法有至少三個---
  2. 妲己根性隊(配隊及打法可參考GP研究員 真紅 的 神魔之塔暗根性隊破無懼之路
        3. 雙減傷解放木妹隊
  其中伊登大聖隊通關吃運氣(第12關雙機械獅同cd必死),妲己根性配置一者不算平民,二者仍然有翻船危險。
  筆者用的,是暫時沒人提過、不用吃運氣、我個人覺得打法更穩的雙減傷解放木妹隊
 
前言1:
  筆者本來不打算那麼快打金牛宮的,打的原因是因為巴友Allen。因為他依我的話用雙減傷隊磨金牛宮超級竟然翻船,使我不得不去打了........
 
前言2:
  這是放給Allen看的。
  
 
前言3:
  我對這次過關不算太滿意,因為我認為有更快的磨法,我有空的話也許會再更新。
  先提一下。這次金牛宮打提爾[15關]、火機龍[16關]、金牛座[20關]的時候,會有大家夢昧以求的0c空轉,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會看
(誰會看那東西!!!)
---------------------------------------
這是我的配隊:
 
這是我的戰鬥片段:
 
---------------------------------------
懶人包:
(陸續更新)
0. 時間--約1小時51分鐘
1. 這隊的基本隊形是:火防龍+大聖(隊長)、解放木奶(必備隊員)、一堆轉心/補血卡(隊員)
 火防龍應該可換金牛座(攻城者‧阿姆士唐)
1.1 這隊最怕的是卡心珠,所以最穩的打法是放上一堆高回復、轉心補血卡(所以小薇放了雙中國獸+六星伊登)。片中六星伊登可換任一轉心珠回血。
 轉心珠技能必須滿等(不解釋) 
 有信心不會卡珠的玩家可以將轉心珠換上暗遊/呂布,但前提是血量要夠高。
2. 隊伍血量愈高愈好,建議最低血量為13500
3. 第14、18、19關木妹疊滿三層,更回復力仍不能追上小王傷害。請玩家自己因應情況用手轉心珠
4. 第15、16、20關木妹疊滿三層後可 0combo 空轉。
5. 第14關(大木巨像x1 + 小木巨像x2)的兩隻小木巨像有技能「無法控制」,令解放木妹無法放技吸血。請玩家先打死兩隻小巨像,同時每回努力轉心珠回血(卡心珠=死)
 
 
-------------------------------------------------------------------------------------------------------------------------------
 
 
處女宮篇
 

前言1:

wiki流傳的處女宮extra是屎萊姆大大的史王轉心獸隊。這打法已經算強勢,但是我還是死了兩次。大家可能笑我轉珠爛--對,我轉珠實在爛透,於是我為自己設計了專為自己的爛轉而設的隊伍!!!這隊伍是比屎萊姆介紹的史王轉心隊更穩、更平民的隊伍!!!
山羊宮extra有空補上,但下面打處女宮的隊伍絕對可以用來打山羊宮extra
 
前言2:
這隊的打法是平民、穩健,我實在想不到玩家用這隊打處女宮會死 ,除非你不轉珠......當然,打的時間會慢一點,但是磨隊本來就是慢慢打......
---------------------------------------
廢話不多說。我會附上自己的配隊和戰鬥片段,懶人包大概說明打這關要注意的地方。
大家也可以從中看見解放光奶和木奶的威力。
 
這是我的配隊:
 
這是我的戰鬥片段:
---------------------------------------
懶人包:
0. 時間--約30分鐘
1. 解放光奶、光防龍是必備隊員, 解放木妹強烈建議帶, 其他可以亂配, 但強烈建議帶具攻擊主動技的卡片
1.1 帶解放木妹的原因:處女宮 ‧ 普西芬妮傷害5000, 滿等六星光奶回復=約4700, 六星光奶+解放木奶回復=至少5700.......
2. 這隊的主要打法是:光奶回血、木妹放技磨血、主動技儲滿就放出去打人......
3. 打處女宮不能放多過兩個神族
4. 光奶必須滿等
5. 要有至少一隻具相當等級(30lv以上)的防龍(考慮到要有一定力量清小怪)
6. 打小怪前強烈建議儲好主動技能, 不然後果自負
7. 血量建議在10000~13000(考慮到要對抗伯爵和小怪,也考慮到不能以太高血量打索爾)
8.想到再寫
 
 
-------------------------------------------------------------------------------------------------------------------------------
 
 
山羊宮篇
 
前言:
片也貼了難道還不加說明= =
 
前言2:
配置基本上跟打處女宮一樣...............
 
---------------------------------------
這是我的配隊:
(蜥蝪龍王是亂入的XD)
 
這是我的戰鬥片段:
---------------------------------------
懶人包:
0. 時間---約35分鐘
1. 防龍、伊登、解放木妹是核心成員,其餘可亂配
2. 血量建議在10000以上
3. 必須配至少一個主動攻擊技的卡片(用來過第14關);打小怪前儲技
4. 請在進第13關前把解放木妹技能儲好(13關需要解放木妹技破防)
5. 切勿用普通攻擊打第14關的蛋,請用主動攻擊技尾刀兩隻木蛋
6. 想到才寫
 
 
 
 
 
 
-------------------------------------------------------------------------------------------------------------------------------
 
 
巨蟹宮篇
 
前言1:
巨蟹宮我早就打了,只是一直沒機會沒上來跟大家解說。今天有人問我怎打巨蟹宮,我才下決心好好打這攻略。
 
前言2:
打巨蟹宮會比打處女宮和山羊宮難,但是只會注意一下配隊,也沒甚麼過關困難,所以我還是沒把巨蟹宮的過關放在Extra篇。
 
前言3:
磨巨蟹宮其實有兩個方法。第一是伊登大聖隊,第二是伊登暗防龍隊。因為巨蟹宮的怪是水暗雜屬,所以第一隊擋傷是100%穩健。但是考慮到第一隊要求大家有光妹解放或大聖,所以筆者選擇較平民的伊登防龍隊過關。以下筆者會一併介紹兩隊配置。
 
---------------------------------------
這是我的配隊:
 
這是我的影片:
 
---------------------------------------
懶人包:
0. 約45分鐘
1. 伊登防龍隊--邏輯上有機會死,三隻水屬強化盾小怪/三隻以上水屬4+combo怪=GG;但是筆者認為如此不幸的情況機會不太,僅僅是邏輯上的可能,可能性大概跟防龍有潛能解放差不多。
 伊登大聖隊--GG機率=0%;除非你不消珠
2. 主要成員
 伊登防龍隊--六星伊登(隊長)、暗防龍(隊長)、解放木妹是必要成員
 伊登大聖隊--六星伊登(隊長)、大聖(隊長)、解放木妹是必要成員
3. 伊登防龍隊--成員可亂配,但總血量必須在12800(要硬吃第十二關的傷害)和14000(考慮王的毒傷)之關
 伊登大聖隊--成員可亂配,但總血量必須在11500(總不能以太低血量硬吃小怪傷害= =)和14000(考慮王的毒傷)之關
4. 雖說成員可亂配,但筆者真心建議大家多準備一兩個主動攻擊技的卡片打小怪。
5. (僅限伊登防龍隊)打十二關需要較大回復力。穩健起見可先在木妹疊一層吸傷時開光妹技,待木妹疊兩層吸傷才開始candy crush
6. 打小怪前請留至少一個主動攻擊技...........
7. 第十四關的異界龍有機率出於色心鎖木妹技能:木妹人見人愛,神見神愛,龍見龍愛^_^(大誤)
但只要你配減傷隊長就問題不太.......
8. 其實也沒甚麼好說= =..........有問題再問我.............
 
 
 
 
 
 
 
 
 
 
 
 
 
 
 
 
 
 
 
 
 
 
-------------------------------------------------------------------------------------------------------------------------------
Extra篇
小序:
1. 以下攻略被放進extra篇的原因包括:時間太長、有機會死(天秤宮)、違反總序的平民原則(金牛宮
 
3. 拍這些片的原因, 純粹要證明只要把打處女宮/山羊宮的磨隊稍稍(?)改一下, 還是可以磨過的, 間接回答「上述配隊能不能改其他宮」的問題
 
----------------------------------------------------------------
 
(extra)天秤宮篇
前言1:
因為有網友反映用磨隊打山羊宮和處女宮沒甚麼大不了,所以我拍了對上述磨隊難度較高(?)的天秤宮
 
前言2:
天秤宮較難,所以懶人包字數較多。先對討厭字海的人抱歉一下。
 
前言3:
想到再寫
---------------------------------------
這是我的配隊(平民不平民就見人見智了):
 
這是我的戰鬥片段(抱歉,因為最後打死天秤宮時電話當機, 所以要強制退出一下):
(第10關:23:30-26:30  第11關:26:35-30:30)
(大家留心看看, 會發現我打11關有點吃運氣)
---------------------------------------
懶人包:
0. 時間---2小時(.......)
    大概因為有些關卡不能用主動技幫忙,所以打超久
    強烈建議玩家一邊打一邊聽音樂/看電影/動畫. 本人打的時候把Tchaikovsky :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35聽了兩篇
1. 有機會死:打小怪時遇上三隻相同cd的福魯斯[強化盾]/破損石像[4+以上combo盾]是幾乎死定了 (主動技無法把他們清掉,磨隊過弱的攻擊力不可能在一兩回內把他們帶走), 所以打起來有點吃運氣;但是過了小怪關是100%勝定了,用不用上述配隊由玩家自行判斷
1.1「(由Allen提供)考慮帶邪魔史萊姆(光轉強心)+短CD雙魚是用來對付福魯斯[強化盾].」(詳看第10樓)
2.解放光奶、解放木妹和隊長技為絕境意志的卡片是必備隊員。主動技隊建議具相當攻擊力。
 絕境意志卡片:水遊(減傷在這關最有用)>>奧丁(血較高)>>水鴨遊
3. 強烈建議帶呂布/暗遊加快磨怪速度, 不過沒有也沒差
4. 同時放暗遊和呂布前必須考慮自己能否應付第10和第11關 (看下面第7項)
5. 隊伍血量必須要有13000以上[硬吃小怪傷害], 但不建議高過16000[防第6關暗妹]
6. 打小怪前請儲主動技;第10關三隻石像cd相同請盡主力打死1隻石像, 必要時放主動技殺(但不能殺光,詳細看第7項)
7. 最難打的是第10關和第11關, 最大可能是把所有主動技用來打第10關, 然後第11關因為沒技能清小怪而要等死
   解決方法有幾種:
->帶兩個具強力主動技的卡片分開兩回用(會令你不能同時帶呂布和暗遊)
->第10關留主動技(三隻石像cd不同), 第11關用主動技清怪
->第10關借主動技的力量殺死一隻石像(三隻石像cd相同)>>>儲技>>>進入第11關, 開技殺死小怪
->帶減傷主動技(玄武/水遊)多賺幾個回合清怪
8. 想到再寫
 
 
 
 
---------------------------------------------------------------------------------------------------------------------
滿身藤蔓把凱莉僅餘的一點精力吸乾。凱莉勉力虛晃一刀,終於不支倒下。
「嗚......嗚......竟然.........」凱莉痛苦地在藤蔓中呻吟道。
薇兒丹蒂向她微笑說:「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
 
 
 
 
 
 
 
 
 
 
 
 
 
(extra)水瓶宮篇
前言1:
有網友說「半個12宮...?我以為可以看到水瓶阿!」......其實我今天要趕功課、本來不想拍片,但是他的一句話深深刺中我的心,所以我不顧一切的拍下這水瓶宮片了。
 
前言2:
如果帶水防龍+根性+解放木妹進入水瓶宮extra、且到達第20關,會觸發隱藏遊戲:「讀心神塔」。玩家會跟水瓶宮凱莉進行讀心,時間約一小時。完成「讀心神塔」後,玩家會獲得5個背包位置,且大幅度提高專注力、耐性及轉珠實力。
(小薇按:開玩笑的  了解comb法印的自然明白我在說甚麼)
 
前言3:
用上我下面的配置打水瓶宮,容錯率高,基本上是不會死(即使打的是王);但是因為要人一小時不斷的跟凱莉小姐玩「讀心神塔」實在有點不人道(不解釋、不想解釋......),加上我最終沒用到解放光奶(違背原旨),所以我還是把這攻略放進EXTRA
 
前言4:
其實磨水瓶宮還有兩個選擇--解放伊登+根性 及 解放伊登+大聖/防龍,但是前者打水瓶宮很危險(天降=GG)、後者要先想辦法在5回合內幹掉第十五關的水埃。
 
前言5:
其實更穩健的玩法是控場+爆發(上網找一堆控場打萬魔的片就明白),因為連續一小時不斷的玩「讀心神塔」,實在對玩家造成不小的壓力......我只是想說要用磨隊打水瓶也不是不行,而且容錯率不算低......
---------------------------------------
這是我的配隊:
 
這是我的戰鬥片段:
(抱歉,先是錄影程式斷了[所以我在第三關開始],然後是電話亂入.....災難多多.....)
(20關的戰鬥在1:06:00左右開始)
---------------------------------------
懶人包:
0. 時間---2小時(把凱莉的屁股看飽了......)
1. 解放木奶、水防龍、根性是必備隊員
2. 解放木奶超級強烈建議滿技(不解釋, 不夠的請吃人面鳥升滿),等級不能低60級(解放木奶是隊伍主要的回血來源, 她回復太弱=GG)
3. 需要帶一些轉心/減傷應付不能回血/需要大量回復的情況 (特別是磨凱莉.....);減傷/轉心卡強烈建議滿等(不然你死了不要怨我)
3.1 凱莉最高可做出四連擊,而上面隊伍配上滿等奧丁可以硬吃凱莉的四連擊(你明白的......)
4. 隊伍總血量愈高愈好(建議血量達致作者水平---約13000)
5. 打12,13,20(凱莉木尊)的時候,起初解放木奶技只疊一層,會有機會出現回復不夠的情況。
  應對方法是善用轉心/減傷技。捱到木奶技二層以上就會很穩。
6. 打小怪前強烈建議儲好主動技能, 不然後果自負
7. 在19關,玩家是有辦法知道問號珠是否火/木屬性,詳看GP研究組真紅的解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9w0ZGdOYE
8. 打凱莉時,如果害怕天降,其實可以刻意少轉1~2combo(隊伍能穩吃1~2凱莉連擊)
8.1 打凱莉的combo法印,如果感覺有危險就果斷開減傷/轉心;需要大幅度回血就先開轉心、再把所有心珠轉好就行(廢話???)
9. 在17關,玩家小心東海龍王把木妹的技能鎖掉。被鎖的話不要慌,盡力清雜珠、轉心珠回血、等到木妹技能解鎖就行
9.1(不知怎的,想到木妹技能被鎖就想到這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