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

點我

作者:a19991217(哈特莉-性轉模式)先生

 

[練等級攻略]
前言:
最近看到神魔6.0改版有了一直期待的錄影功能,但是要200等才能用,所以就想要找快速練等的辦法,因為之前為了塞奧丁就有想過辦法練等,所以現在想把我練等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本文是適合給不課金/微課金練等的人看,如果要課金練等的話,那課石打六日貪婪之日/黃金之日最快,只是要很多石。

正文:
因為體力有限,所以我們都希望能用一定的體力獲得最多的經驗值,這裡引進CP值的名詞,並且定義單位為「經驗值/體力」,意思就是每消耗1體力所能獲得的經驗值,CP值愈高,就是愈划算的練功方法。

要練等,我首推中塔6-5,再來是暗6-4,其他因為CP值不夠不推薦,而中塔6-5在經驗加倍的時候CP值最高,體半次之,暗6-4在經驗加倍與體半的CP值是一樣的(假如不考慮時間成本的話),而各屬7-1的CP值雖然不高,但可以同時刷肥,所以也會把CP值列在後面。

CP值排名(公會加成均為20%):
第一名:中塔6-5經驗加倍,CP值281,13體3652經驗。

第二名:暗6-4體半or經驗加倍,CP值263。
第三名:中塔6-5體半,CP值261,7體1826經驗。
第四名:各屬7-1體半,CP值184,13體2400經驗。
第五名:各副本超級,CP值150,40體6000經驗。
第六名:貪婪/黃金之日,CP值132,30體3960經驗。
-------------------------------------------------
特殊情況
*12宮體半,CP值225,8體1800經驗。

由以上的情況可看出,中塔6-5的CP值接近300,意謂著就算接近200等,一條體力仍然可以獲得超過50%的經驗,兩條體力就能升一等,練等價值遠超其他方式,而暗6-4的CP值是超過中塔6-5體半的,也非常推薦,因此要練等的玩家記得要好好把握每周五及周六

------------------
*05/25 修正暗6-4未計算到公會加成20%的問題。
*新增各屬6-4的CP值比較(2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