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狗遊戲WATCH DOG在畫面表現非常驚人,同樣對顯示卡規格要求非常高。當時水色小築站長看到WATCH DOG畫面表現,加上有同好表示想玩這個遊戲,因此敝人跑去和熟識的編輯問說還有沒有免費WATCH DOG遊戲序號可拿。

 

今天編輯給了回覆,說WATCH DOG免費遊戲序號已經沒了,但還有5頂看門狗WATCH DOG限量帽可以做贈品:

th.jpg   Watch_Dogs_Bundle_Scarf_Cap_Ubi_Workshop_v2__72598.1390949659.386.513.jpg  

現在只要各位大大到這篇文章:

台灣台北世界知名電腦廠商NVIDIA與英雄聯盟LOL合作的重資活動

的這個地方留言:

01.jpg  

『NVIDIA GAMER'S DAY 6月2號台北玩狠大』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酷炫帥氣的看門狗WATCH DOG限量帽一頂喔!

 

小弟再請編輯幫忙凹凹看還有沒有其他贈品,還請各位大大幫忙宣傳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