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 iOS 6.02 版本更新公告】

《神魔之塔》iOS 6.02 版本下載連結:http://www.tosdownload.com/

iOS 6.02 版本已經更新了,召喚師可自行下載更新。我們強烈建議召喚師盡快更新,以確保遊戲正常運作。

iOS 6.02 版本修正及調整內容:

1. 部份昇華關卡調整:詳情請參閱以下公告
http://www.towerofsaviors.com/zh/?p=5809

2. 修正部分召喚獸第 4 階段昇華技能
-「青龍孟章神君」及「乾坎天帝 ‧ 青龍」:角色發動技能時,所在隊伍欄直行同時發動技能由「符石強化 ‧ 水」修正為「滄海圍城」。
-「朱雀陵光神君」及「坎艮神鳥 ‧ 朱雀」:角色發動技能時,所在隊伍欄直行同時發動技能由「符石強化 ‧ 心」修正為「靈氣圍城」。
-「饕餮渾沌魔君」及「兌中邪帝 ‧ 饕餮」:角色發動技能時,所在隊伍欄直行同時發動技能由「符石強化 ‧ 心」修正為「靈氣圍城」。

3. 部分主動技能冷卻調整
「水暗移魂」、「火光移魂」、「木暗移魂」、「光木移魂」、「暗水移魂」、「暗火移魂」:調整後,最大冷卻回合數為 16,最小冷卻回合數不變。

4. 由 5月27日 (二) 開始,『秘賢輪迴』 關卡出現的所有「靈魂石」將會調整為「千年靈魂石」,並且有機會出現「萬年靈魂石」。

5. 由 5月27日 (二) 開始,公會個人任務獎勵將會調整為「千年靈魂石」3 隻 或 「萬年靈魂石」1 隻。原有的「千年靈魂石」2 隻將會取消。

6. 『靈魂之日』 關卡封印卡掉落率、獲得經驗值及金錢提升。

7. 排行榜回合計算修正,每次移動符石均計算作一回合。

以上所有修正及調整內容亦會於 Android 6.02 版本 (包括 Google Play 及 APK) 即時生效,請各位召喚師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