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ky823 (顆顆顆) 看板 marvel
標題 [見聞] 凶宅4
時間 Thu May 15 00:38:59 2014
───────────────────────────────────────

這篇應該是房仲經驗的最後一篇(如果有想到以後再PO)

因為我本身是賣店面的所以接觸的住家比較少~抱歉囉

而這兩篇完完全全沒有凶宅~哈~但是是同一時期的經驗所以就用同標題

 

凶宅7(還是預告一下沒有兇宅)

那天是中元普渡

房仲是非常迷信的職業之一,所以尤其是普渡一定會準備超多紙錢來祭拜好兄弟


一如往常的燒香祭拜,祈求生意興隆。

然後一如往常7~8個人的開始燒金紙


大家都埋頭認真的燒(因為真的很多)


突然傳來一個很稚嫩小女孩的聲音說:把拔,他們在燒什麼呀?


一聽到這句話突然我們所有人包含秘書全都抬頭起來看著人行道(我們是在人行道跟騎樓
交界處燒,而且通常聽到路人講話我們都不太理,可是這次大家都很反常的在同一時間抬
頭)


抬起頭來正好聽到也看到路過的中年男子說出下一句話

中年男子:他們在燒紙錢呀~

然後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中年男子只有一個人,而且很奇特的撐著粉紅色雨傘

左看右看,旁邊完全沒有別人…

左看右看,旁邊完全沒有別人…

 

後來學弟追上前偷看確認中年男子只有一個人並沒有抱著小孩

 


凶宅8(這篇也完全沒有兇宅,不過有滿滿的髒話不適者請左轉,因為這真的把我嚇壞了
所以我連罵了什麼髒話都記的一清二楚)


那天晚上9點多,因為當天下午跟同事合作接了一個案件回來,而且要跟承租方拿東西

所以同事就載著我就出發了,因為該物件我們沒去過只是大概知道他在士林橋旁邊

所以要接近士林橋的時候我們就放慢速度,我則在後座專心找門牌(士林橋旁邊的門牌很
亂所以要仔細找)

 


突然同事的龍頭開始左右大幅度的瘋狂擺動,我嚇了一跳緊緊的抓住他的肩膀(是那種高
速下龍頭打滑的感覺)

好不容易過了士林橋邊才穩定下來


我:幹你娘機掰哩!騎機車他媽是在玩三小啦!很危險耶!知不知道你!

同事:幹你娘機掰啦!剛剛士林橋邊有一個穿紅衣服的女的對著我笑啦!

我:幹妳老師啦!你他媽在說什麼瘋話!

同事:機掰啦!不然再回去看啦!

我:一定是橋下面涵洞有人要過馬路啦!白癡唷!

同事:幹就跟你說不是涵洞了嘛!是橋邊!是橋邊!

我:好呀!再去看一次呀!

同事:幹!走呀


於是我們原路逆向回去看(小朋友不要學唷)

那時我猜一定是橋下涵洞的人等著過馬路,所以我就眼睛死盯著那個方向

就快到了…就快到了…我心裡想著

突然

一個女的臉出現在我面前摩托車燈剛好打在臉上

紅衣長髮

我整個人大力的向後抽了一下(差點掉下車)

心臟好像被人重擊一拳

停住

然後瘋狂跳動

同事邊催油門邊說:幹你娘!你也看到了對不對!你也看到了對不對!


我:幹你娘機掰!幹你娘機掰…幹你娘機掰…幹你娘機掰(我嚇到語無倫次,一直重複這
句話)


隨後我們停在郭元益休息一下

那時我們的心跳聲大到可以清楚聽到對方的…

同事:幹你娘我就說有吧!

我:幹你娘那是殺小!?

照舊點菸

同事有點興奮的說:ㄟ幹要不要在過去確認一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腎上腺素大爆發吧,竟然回答他

我:好呀!


再度迴轉,這次開遠燈


要接近時

紅衣女鬼突然站了起來大罵:靠邀呀!

我們看到之後突然爆笑!

 


原來紅衣女鬼是人,他只是坐在橋邊的樓梯講電話…

過了士林橋

停好車

我們只能用側架停著

我們誰也沒下車

只是瘋狂抽笑

為腳軟了

 

 


最後一篇一定有人覺得我在瞎掰

但是這絕對是真人真事!而且也是我除了當兵以外第一次被嚇的那麼嚴重

接下來可能會寫當兵的故事吧,如果有時間的話

 


 

出處:

PTT專版使用者jky823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異故事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