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http://acg.ad2iction.com/?p=16025

easycovermaker_20412151_cover.png  

萌咩誌:http://acg.ad2iction.com/

剛剛翻了一下萌咩誌這個網站,感覺這個網站主打有才又漂亮的美女編輯們寫稿的樣子?

 

 

 
01

編輯:法夫納

 

當紅益智手遊神魔之塔五百多張卡片中,有哪些卡片可以免費取得又好用的呢?今天法夫納要來為大家說明與講解這些可以免費取得的卡片中,哪十大卡片是最值得優先練,讓您看完這篇,不怕練錯張卡片白做工呦!!!請看接下來的說明~~

另外以下的卡片均是以目前進化後的卡片來說明,通常在遊戲關卡中若要免費取得,均是拿到這些卡片的基礎未進化版,需要練上去才是法夫納在本文中提到的封印卡,還請各位注意一下呦~~

目前可免費取得的封印卡片中,最強最火紅好用的卡片,非解放木妹莫屬。原因出在於她的主動技能可吸血又無視敵方防禦、屬性、傷害,且持續到敵人死亡,

讓解放木妹在最近不管是哪個副本,都可以參加並且針對敵方高防禦力等等特殊卡片,給予傷害,是目前可免費取得的卡片中,暫時為最強勢的封印卡。

如果說解放木妹是強力的穿透攻,那No.484的解放光妹,就是搭配減傷等卡片後,目前最強的守備隊長之一。解放光妹的隊長技能只要消除

符石,即可每回合回復最多4543的血量,搭配如齊天大聖或水舞劍神等卡片,可輕易構成存活率超高的磨血隊伍,這讓她在過去幾個超難副本中,可以拿來組超平民隊伍來突破關卡,是非常值得練的卡片。

從No.040潛能解放而來的兌中邪帝,是目前獸隊隊長攻擊力加成中,最高的一張卡。加上牠的主動技能是攻守皆宜的光轉心,讓牠長久以來一直穩坐獸隊&暗隊第一把交椅。雖然後來出了No.359光轉強心的雙子座,但畢竟雙子座是必須花錢買魔法石抽卡才有機率拿到,和有機會從普通關卡免費打到的饕餮相比,有一定入手難度,這也讓饕餮至今仍然是一張很多玩家少不了牠的強卡。

No.130的催魂之瓦爾基麗雖然最高能力總合不強,也不是打超難關卡的必要卡片,不過法夫納超推薦一定要練她呦!神魔之塔每天都有靈魂石限時關卡,靈魂石給其他卡片吃經驗值高,其本身又是低血高防禦力的怪物,因此我們只要讓催魂之瓦爾基麗當隊長,她的隊長技能在我們打掉靈魂石60%血量後,就可無視敵方防禦力與屬性造成傷害,常常會直接殺掉靈魂石,非常方便。加上她的主動技能同樣是無視防禦與屬性,拿來打靈魂石超好用的啦~

暗影劍豪是平民卡中,一張主動技能非常特別的卡片。他的主動技能可以在敵方生命力剩20%以下時,馬上殺死敵人。加上前述解放光妹中,提到的磨血隊,還有其他造成直接傷害的封印卡們,讓玩家可以組磨血隊之際,在隊員欄放入暗影劍豪這張卡片,用其他卡片造成敵人傷害後,最終用暗影劍豪快速殺掉敵人。這在目前敵人越來越強的情況下,有不少玩家會在一回合內造成敵人大傷害,再接著用這張卡的主動技能幹掉敵人,避免被敵人打死。因此暗影劍豪算是一張練了很有機會發揮技能威力的卡片。

說到平民磨血隊,那就一定不能不提到可以免費入手的水舞劍神(進化前)。這張卡片隊長技能可保證隊伍在生命力大於50%之際,下一擊不會被打死,在面對攻擊力超強的怪物時,讓隊伍存活率很高,再搭配解放光妹隊長技能,就可以組成最基礎的平民磨血正副隊長,是法夫納推薦至少要有一隻的好卡片。另外水舞劍神主動技能可以在5回合內減少所受傷害50%,讓她非常適合當磨血隊成員。好卡片,不練嗎?

在人氣暗隊裡,由於神魔之塔官方的設計問題,暗隊一直因為強勢而一直被神魔之塔官方有意無意打壓,讓神魔之塔暗隊玩家能選來增傷的卡片非常少。在這種情況之下,暗隊玩家能選來強化單回合傷害的卡片裡,其中容易入手又不是限時關卡才打得到的平民卡片,暫時只有安多這張卡片。她的主動技能讓安多當隊員之際,可以增加暗屬性攻擊力與增加combo數,可有效提升暗隊隊伍傷害,基本上是目前暗隊增傷的平民最佳選擇。

其他四大主角卡也和安多一樣好用,法夫納這次是挑比較特殊的安多做介紹,畢竟其他屬性卡片多少都有好用的增傷卡,不像暗隊被官方打壓得這麼嚴重。

 

小結:其實可免費取得的平民卡裡,好用的還有木遊俠與五色防龍等等,只是礙於篇幅不能詳細介紹,因此暫時只先介紹這些,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做更詳盡的講解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萌咩誌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