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決31.jpg  博客來裁決第31集購書連結

 

裁決第31集讀後感 幕尼城大事底定

 

承接裁決第30集,第31集開頭就是看囂張的蘭里斯人被羅伊從正面狠狠擊敗。

 

從羅伊正面用武力擊倒蘭里斯新一代高手凱文開始,席尼的種種陰謀都被羅伊一一擊破,並且毫無還手之力。

 

 

而作者七十二編先生,在本集內巧妙帶入民族意識,讓讀者可以產生共鳴並感到熱血沸騰,這是七十二編先生寫作特色之一。

 

劇情中段,大事底定的席尼城眾將,開始商討怎麼營救阿道夫大公。七十二編先生在此用條理清晰淺明易懂的方式,單只用文字就把看地圖都不一定看得懂的戰局地形與策略,讓讀者光看文中敘述,就好像身歷其境一般。

 

 

後面是羅伊努力在名為裁決的武器空間內,奮力修行的經過。基本上就是用文字敘述羅伊多勤奮,讓讀者認同羅伊強是有道理這點。後半段劇情也大約敘述艾薇是怎樣的人,增加讀者對她的認同感。

 

31集末是羅伊覺醒奇特的領域,尚不知領域功能為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裁決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