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艦隊收藏官方更新內容:
01▼實裝複數艘【新艦娘】及【新改装艦娘】
新艦娘共計有駆逐艦「天津風」・駆逐艦「谷風」・工作艦「明石」・軽巡洋艦「酒匂」
等四艘,改裝艦娘部份有航空巡洋艦「利根改二」・航空巡洋艦「筑摩改二」・戦艦「Bismarck zwei」等三艘。

 

02▼新艦種:關於工作艦「明石」的特殊機能「泊地修理」
新實裝的工作艦「明石」,當她以旗艦身份在母港發呆時,可使用不需讓旗下小破艦艇入渠即可維修的「泊地修理」此一特殊機能。增設【艦艇修理施設】這個裝備更可增加同時接受維修的艦艇數。


03▼新艦種:關於工作艦「明石」的特殊機能「泊地修理」 2/2
工作艦「明石」的「泊地修理」機能需要一定時間(比一般不潑水桶的入渠修理要快,但會多消耗資源)。初期裝備可同時修理兩艘艦艇。

 

05.jpg 06.jpg  

04▼關於工作艦「明石」的取得方式
只要完成今天維修後實裝的【春季活動:期間限定海域】的第二作戰海域【南西海域:橫越巽他海峡】,即可取得【新艦娘】工作艦「明石」。日後「明石」還會有追加機能。敬請期待!

 

 


 

03.jpg 04.jpg  

 

05▼關於【春季活動:期間限定海域】的地圖組成
春季期間限定海域春由【南西海域方面】的三個作戰海域所構成。
第1海域:「サメワニ沖海戦」
第2海域:「ズンダ海峡を越えて」
第3海域:「強襲!ポートワイン破壊作戦」
此外,完全壓制了活動海域的猛者提督們可以......

 

06▼關於【春季活動:期間限定海域】的【第2階段作戦】
完全攻略【南西海域方面】所有作戦海域的提督,可參加【第2階段作戦:離島攻略作戦】。
※但是本作戰為極高難度的作戰海域。請依各自判斷投入作戰!
※本作戰不是MI(中途島)作戰。

 

07.png 08.png  

 

07▼關於海域攻略後的【勲章】受贈
期間限定海域攻略完成後一定能取得一個【勲章】。各作戰海域的最終海域攻略完成時,可取得
複數個【勲章】。
※收集四個勲章可交換【改装設計図】。不要圖想把勳章變換成資材也可以。

 

08▼期間限定海域補充說明
一般海域內的Extra Operation敵戰力在每個月月初復活,也有勳章和額外戰果獎勵等,而期間限定海域到月初什麼都不會復活,也沒有(復活後的)勳章跟戰果獎勵拿。
※但攻略時有新艦娘及道具等獎勵!

 

 


 

 

09▼關於【春季活動:期間限定海域】的攻略獎勵
第1海域「サメワニ沖海戦(鮫鱷洋面海戰)」…勲章+装備道具+課金道具
第2海域「ズンダ海峡を越えて(橫越巽他海峡)」…勲章+工作艦【明石】
第3海域「強襲!ポートワイン破壊作戦(葡萄酒港破壞作戰)」…勲章×2+駆逐艦【天津風】

 

※此三海域分別對應史實中的
スラバヤ沖海戦(泗水海戰)/バタビア沖海戦(巴達維亞海戰/巽他海峽海戰)
以及ポートダーウィン空襲(達爾文港空襲)
均為開戰初期的南方攻略作戰。
10▼關於【支援艦隊】運用
可以【遠征】派遣【支援艦隊】支援攻略主力艦隊。分成道中不一定會出來的「前衛支援任務」
以及旗艦刷了閃大概就會幫打敵主力的「艦隊決戦支援任務」兩個。請依敵我戰力及戰況加以活用。

 

 

 

11▼新BGM投入!
在【春季活動:期間限定海域】中,有
新海戦BGM「索敵機、発艦始め!」
新決戦BGM「敵艦隊、見ゆ!」及其他1曲,共實裝【3首新樂曲】。請好好享受!


12▼關於艦隊的【索敵兵装】
在這次實裝的【期間限定海域】裡,想要捕捉各海域的撃破目標艦隊,參戰艦隊需要有一定程度的【高度索敵能力】。而艦隊的索敵能力又與所搭載的【偵察機】【電探】等【索敵兵装】的充實度息息相關。

 

13▼關於提升艦隊【索敵能力】的方法
・將擁有較高索敵能力的【艦娘】們編組成艦隊。
・裝備擁有索敵能力的【電探】。
・將擁有索敵能力的【水上偵察機】【水上観測機】【水上爆撃機】搭載於艦艇上。
・將擁有高度索敵能力的【艦上偵察機】搭載於航空母艦上。etc.

 

14▼關於索敵機所進行的【触接(跟蹤)】 1/2
只要制空權沒有喪失的話,艦隊所搭載的水上/艦上偵察機等【索敵機】在開幕航空索敵後可【跟蹤】敵艦隊,進而支援我方的開幕航空攻擊。(※提升開幕航空攻撃力)

 

 

15▼關於索敵機所進行的【触接(跟蹤)】 2/2
索敵機的【跟蹤】效果……
・我方艦上戦闘機所取得的制空権確保或航空優勢
・艦隊所使用的索敵機陣容等兩個要素,將影響跟蹤的成敗。此外,成功【跟蹤】了的索敵機
其【命中】補正越高,開幕航空打撃力也跟著【提升】。

 

16▼關於【触接】的補充說明
・【提升】効果並不會非常大(最高約+20%前後)。
・敵艦隊也會依相同條件嘗試【跟蹤】。
・航空母艦的【艦上偵察機】陣容較為薄弱時,可能會調用【艦上攻撃機】進行開幕航空索敵及跟蹤。*:這第三點真是太還原史實了.....=_=以前都是扔沒裝魚雷炸彈的艦爆艦攻去索敵

 

09.jpg  

 

17▼實裝由索敵機進行的【弾着修正射撃】
在日間砲擊戰中,艦隊全體索敵力夠高且處於制空權確保或航空優勢等狀況下時,搭載有
【水上索敵機/観測機/爆撃機】等裝備的巡洋艦等級以上的艦娘,可經由落點修正射擊實施【日間特殊砲撃(連続砲撃等)】等攻擊。

 

18▼近代化改修UI等更新
修正了近代化改修時按「取消」會跳回第一艦隊旗艦的BUG!※大家久等啦!此外,在「編成・改装・解体」各機能中以重整(畫面右上角那個小圖示)改變了各艦娘的排列順序時,將保持各機能各自的排列順序。

 

19▼UI細部調整與修正
・縮短解體動畫時間。
・有複數潜水艦時,調整了開幕的聲納音效。
・將深水炸彈及航空攻撃的顯示速度做最佳化。
・修正了關閉BGM時出現雜音的症狀。
・縮短遊戲開始時讀取時間。
・嘗試減輕遊戲通信量。

 

20▼強化部份巨集對策
使用巨集工具等進行遊戲是違規的。現在還在用的麻煩請馬上立刻停用,要繼續用的話到時帳號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這個公告我沒有全文翻譯,反正大家能心領神會就好;當然不行的就算了XD)*:所謂的巨集是指你人不用在遊戲也會自己玩那種手殘輔助程式,人在電腦前要用手玩也看得到遊戲畫面的,只提醒遠征入渠之類的那種麻煩不用問,營運管不到你。

 

 

21▼關於【期間限定海域】補充說明
期間限定海域中出現的敵艦隊編成,會依遊戲進行度(司令部等級)而有變化(較難打的敵艦隊其掉落内容/機率較為提升)。此外,活動期間中的敵艦隊編成,可能會有撤退或是増援等情況發生。雖然很難說出口,但尚請大家諒解。

 

22▼【春季活動】相關補充說明足
・照慣例,活動期間中在道具店販賣「八八資源セット」。
・「一周年記念掛け軸」之類的家具將於下次更新時實裝!
・為「一周年記念」(?) 實裝了餓狼「足柄さん」的追加語音! 
※其他艦娘也依序錄音中。請安心!

 

10.jpg  

 

23▼追加實裝「旗艦」大破也可用損管撐過
至今為止「旗艦」大破時就算裝了損管(応急修理要員/女神)也會被【強制回母港】,但從今天開始只要裝了損管
・選擇消耗損管並「進撃」
・或是往母港「帰還」,【可任意選擇】這兩個選項。

 

24▼往【期間限定海域】的出撃條件
往期間限定海域的各作戦海域進撃条件與以往相同。
・【出撃勝率】在76%以上
・【母港空位(含艦娘/装備)】在五艘/20格以上
滿足上述兩個條件即可往作戦海域出撃。

 

25▼給剛加入的新提督們
不用急著去 【期間限定海域】,首先先在普通海域練點等再開始,應該是能打通幾關期間限定海域的。賣著急,總之先擴充戰力跟練等。請多指教啦!

 

 


 

出處:網友白目達先生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