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獸魔都18.jpg  博客來異獸魔都第18集購書連結

異獸魔都第18集讀後感 充滿黑色幽默的故事開始迎向終結

 

異獸魔都本身是很血腥風格&裡面人物的想法與做為都偏離常軌的一套漫畫。這套漫畫血腥表現過多,而且若是沒有常理判斷能力、還在學習中的幼童看到這套漫畫,會讓人覺得有沒有可能造成偏差?個人覺得這套漫畫應該標為十八禁才對...

 

 

十字幫的人幾乎快全死光,十字幫頭目只是個想利用他人性命成為魔法師的壞蛋。煙家族的人也開始接近全滅,連煙家族裡感覺最像正常人的心,也被管線插入變成活死人。跟著二階堂一起行動的艾斯與松鼠,也被管線捲走生死不明。

 

而有能力的惡魔們,根本不關心這些人死活,他們只想參觀十字幫頭目身體裡面的某種『東西』。

 

從第18集劇情來看,煙大概無法復活了,他的腦內惡魔腫瘤被心變成的活死人奪走。然後煙家族裡有女主角格的能井被活死人心一槌敲中腦袋,只是因為有裝某種東西,所以能井大概還不會死吧...

 

而這部漫畫的男主角開曼,在第18集末又變回蜥蜴頭,和二階堂再次會面。不知道究竟開曼怎麼變回來的,他本來其實是十字幫頭目老大,為了變成魔法師到處獵殺魔法師,把魔法師腦裡惡魔腫瘤磨成粉,用這種粉末放魔法。

 

他在對松鼠這樣故技重施時,被松鼠的魔法自動反擊被詛咒,才會喪失記憶變成蜥蜴頭。而且開曼在還是老大之際,有做過奇怪手術,他身體裡有九個頭,被砍掉一個另一個會跑出來替代。

 

基本上看了大約13~17集的內容後,我個人是覺得開曼變身前的老大,根本是最終頭目冷血大壞蛋。不過他變成蜥蜴頭開曼時又是個很不錯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廢物湖裡什麼東西影響了十字幫頭目,才讓他變那樣?

 

基本上這套漫畫真得很血腥,而且劇情很...該怎麼說呢,算是充滿黑色幽默的瘋狂吧...如果是喜歡這種調調的讀者,個人是很推薦去買來看一下支持這位作者林田球女士。只是...這套漫畫異色風格真的很重,各位若要買之前,一定要先評估一下自己是不是喜歡這種風格...不然買了的話,看不下去也是一種浪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獸魔都 黑色幽默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