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獵人029.jpg  博客來美食獵人第29集購書連結

美食獵人TORIKO29集讀後感 慘烈的決戰&迎向新世界

 

29集一開始就是一龍與三虎兩大美食界首領人物的對決。雖然一龍看起來是認真要殺死三虎,但兩人都明白,一龍始終沒有用盡全力對付三虎,他對過去情同家人一起長大的三虎,無法痛下殺手。

 

在這種情況下,一龍理所當然敗給三虎,不過三虎也狠不下心來殺害過去的兄長。一龍原本要警告三虎,說幕後主使者竟然是那個傳說中的人物,連佛洛賽之所以會死,都跟那個幕後主使者有關,雖然不是那個幕後主使者想讓佛洛賽死掉就是。

 

而當一龍要把最重要的情報告訴三虎時,卻被突然出現的藍魈滅口。三虎憤怒地逼退藍魈,不過一龍還是魂歸離恨天。

 

打完決戰的三虎回到美食會,發現大部分幹部都被催眠帶走,他下令只要有人能滿足他肚子的食物,就放那個廚師走。絕大部分廚師都不願意替三虎做菜,只有小松憑著他自己的信念:『只是想為肚子餓的人做料理而已』,用所剩不多的簡單食材,成功做出讓三虎滿足的料理。

 

原本三虎想放小松走,不過小松相信特瑞科會來救他,主動要留下來。

 

相反的敗給史塔俊的特瑞科,完全跌入自信喪失的深淵,連吃東西的活力都沒了,好在有過去受到他發現的食材幫助的人們給他加油打氣,終於讓特瑞科振作起來。活絡過來的特瑞科,打起精神奔向美食界,第二部完。

 

第二部末的美食界怪物等級蠻誇張的,有網友討論說第二部末的美食界怪物等級,讓一開始前幾集的怪物變笑話。個人也覺得很誇張,不過就只是覺得這只是漫畫,沒有太放在心上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獵人 TORIKO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