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41724125.jpg  博客來精靈使的劍舞第11集購書連結

 

 

精靈使的劍舞第11集讀後感 劍舞祭的落幕與大戰爭開始

 

神人一開頭就接續第10集,雙手各拿最強的聖劍與魔劍,施展出最強劍技把露比亞打敗,並在之後把露比亞救回來。算是十一本裡面他最帥的一刻吧?

 

之後由露比亞口中得知精靈王發瘋的事實,神人被遺忘的記憶也經由蕾斯提亞回想起來,之後也和水之精靈王分身見面,確定精靈王的確已經被汙染發瘋了。

 

劍舞祭毫無疑問是由神人隊獲得最終勝利,神人隊在確認精靈王們發瘋事實後,和三年前同樣用許願機會換取暗殺精靈王的那一瞬,不過神人差點被同樣發瘋的闇之精靈王入侵,是魔劍蕾斯提亞犧牲自己性命把神人救回來。

 

感覺不太舒服,神人追了那麼久,終於把蕾斯提亞盼回來,都跟蕾斯提亞&愛思特玩精靈三明治彩頁了,結果沒多久蕾斯提亞又掛了,感覺真不好。

 

劇情除了上述部分外,大致上就是神人又多了好幾個曖昧對象,露比亞在神人過去同伴協助下,從壞人手裡逃脫成功。克蕾兒成功解放火貓真實實力,認真說起來感覺好像也沒很多,有不少部分都是用在敘述同伴的人格特質。像在第10集失去契約精靈芬里爾的琳絲蕾在大家面前裝沒事,在神人面前就露出她脆弱一面在哭泣了。

 

第十一集斷在蕾斯提亞拜託聖劍愛思特把刀捅入她身體那一刻,屍骨無存消逝在空中,真難過。

 

作者志瑞祐先生在後記裡寫到,第11集是第二部最後一集,接下來是『精靈戰爭篇』,且第11集有附上志瑞祐先生到台北參加簽名會後,把在台北101參觀的內容寫成故事的小册子,還不錯看。

 

只是不知為啥很多日本人覺得來台灣要吃小籠包就是了,小册子裡面也有寫到去台北101吃小籠包。

 

第十一集彩頁雙精靈三明治很讚,不過克蕾兒撲向露比亞懷抱的彩頁就不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靈使的劍舞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