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事紀總表:
 
964年  
在中等為首的罪惡之王Azmondan謊言之王Belial的帶領下,地獄的惡魔群起反抗高等惡魔,
恐懼之王暗黑破壞神(Diablo)憎恨之王墨菲斯托(Mephisto)破壞之王巴爾(Baal) 最後逃亡而終。  
並且從燃燒的地獄逃亡到Sanctuary(聖修亞瑞大陸)。
這也就是傳說中有名的 「黑暗放逐 Dark Exile」 事件!
 
補充:中等惡魔為 罪惡之王阿茲莫丹(Azmodan)苦惱魔女安達利爾(Andariel)
                             苦痛之王都瑞爾(Duriel)謊言之王巴利爾(Belial)
       高等惡魔為 恐懼之王(Diablo)、憎恨之王(Mephisto)以及毀滅之王(Baal)
       其中Diablo為最年輕者!
 
以上這七個惡魔是由 七頭龍塔莎密特(Tathamet) 在與創世之神 艾努(Anu)死戰後 分裂出來的。
 
1004年
大天使泰瑞爾(Tyrael)聚集了一群人類英雄組成了Horadrim( 赫拉迪姆  )
他將靈魂之石(Soulstone)給了他們,
而且交給他們一個任務:追蹤並且追捕逃亡到聖修亞瑞大陸上的那三位惡魔。
 
 
1009年
墨菲斯托(Mephisto)在Kehjistan附近的叢林被捕獲!
並且被關在Zakarum寺廟之下,這個地方後來將會成為庫拉斯特(Kurast)
 
補充:庫拉斯特就是D2第3章的所在地,而第3章的最後BOSS也就是墨非斯托!
當時是很多玩家打寶泡茶的對象。
 
1010年
巴爾(Baal)被追蹤到了魯 高因(Lut Gholein)附近的沙漠,
Horadrim的帶領者塔拉夏(Tal Rasha)犧牲了自己,將巴爾(Baal)囚禁在受損的靈魂之石中。
 
1019年
暗黑破壞神(Diablo)最後被JeredCain所帶領的Horadrim修道士捕獲。
修道士們將暗黑破壞神(Diablo)的靈魂之石(Soulstone)埋在Khandurs中Talsande附近的河流。
並且在埋藏地點建造了一座擁有地下墓穴網的Horadric修道院。
 
1025年
崔斯特瑞姆(Tristram)城被建立在Horadric修道院的附近。
 
補充:
1)崔斯特瑞姆城也就是D1中唯一的城鎮,也就是角色人物一開始的出身點。
2)D2後,玩家會在第一章進到一個廢虛救一位在鐵籠的老人"迪卡凱恩",那個地方就是崔斯特瑞姆
 
1080年
崔斯特瑞姆(Tristram)附近的Horadric修道院因為守護的法術師們慢慢衰老漸漸被遺忘了。
 
1100年
Horadrim沒有被繼續傳承而成為了歷史與傳說,封印在地下的Diablo正蠢蠢欲動...
 
1262年
東方的王者-Leoric到達了崔斯特瑞姆(Tristram),宣告自己是崔斯特瑞姆(Tristram)的國王,
而且將古老且久未使用的Horadric修道院改建成Zakarum大教堂
國王的顧問ArchbishopLazarus,秘密的將暗黑破壞神(Diablo)從牢籠中解放出來。
國王Leoric最後不敵暗黑破壞神(Diablo)對他心理黑暗的腐化影響,墮入了魔道!。
 
1263年
國王Leoric更加瘋狂得將所有質疑他權威的人全部關起來並處死。
並發動了對Westmarch王國的戰爭。
在暗黑破壞神的影響下,Archbishop Lazarus 綁架了國王唯一的兒子-Albrecht王子
那可怕的孩子受暗黑破壞神影響下進入了畜性道。
 
補充:這位國王的小孩也就是最終D1的BOSS。
 
國王軍隊的首領Lachdanan從對抗Westmarch悲慘的戰爭中回來,並被迫殺了國王。
君王在臨死前詛咒了Lachdanan和他的跟隨者。
不久後,在Lachdanan和國王其他的侍衛正要將國王埋葬時...
國王以骷髏之王(Skeleton King)的形態復甦,並攻擊了他們。
 
補充:D3中的BETA打的魔王也就是這位國王大人。
 
Archbishop Lazarus 帶領一群村民到了大教堂
並在一個充滿鮮血髒汙的惡魔屠夫面前拋棄了他們。
隨後大群的人們開始逃離崔斯特瑞姆。
 
 
遊戲Diablo  開始!
 
一個英雄到達了崔斯特瑞姆,而且擊敗了惡魔屠夫
 
這個英雄也殺死了Archbishop Lazaus並擊敗了骷髏之王
 
暗黑破壞神也被這個英雄給擊敗了,接著這個英雄打算將暗黑破壞神封印在自己的身體裡面。
不管這個英雄的意圖是多麼的高貴,他英勇的靈魂很快的被暗黑破壞神給腐化。
他變成了黑暗浪人(Dar Wanderer),他離崔斯特瑞姆而去,緊接著不久...
大量邪惡的惡魔攻擊且摧毀了這個城鎮與裡頭的居民。
 
1264年
遊戲Diablo II開始!
一群英雄開始試著尋找並擊敗暗黑破壞神與他的兄弟。
英雄們擊敗了苦腦之王-安達莉爾(Andariel)接緊著跟蹤黑暗浪人到了東方。
 
補充:D2 第1章最終BOSS。
 
苦痛之王都瑞爾(Duriel)塔拉夏(Tal Rasha)的陵墓中被擊敗!
他們也發現巴爾(Baal)已經從他的靈魂之石中被解放。
 
補充:D2 第2章最終BOSS。
 
黑暗浪人完全地轉變成了暗黑破壞神
墨菲斯托(Mephisto)庫拉斯特(Kurast)的叢林內被英雄團隊所擊敗。
 
補充:D2 第3章最終BOSS。
 
終於暗黑破壞神被擊敗了。他和墨菲斯托的靈魂之石在地獄熔爐(Hellforge)中被摧毀。
 
補充:D2 最終章BOSS。
 
1265年
遊戲Diablo II:資料片開始!
巴爾和他的軍隊在Arreat山脈上盤踞。
 
為了完成人類和最後一個高等惡魔的戰鬥,英雄們追蹤巴爾Arreat山脈。
雖然英雄們擊敗了毀滅之王巴爾,但惡魔的軍隊依然在推進。
 
大天使泰瑞爾發現巴爾已經成功的支配了藏在Arreat山脈中的世界之石(Worldstone)。
在瞭解到世界之石不能再復原了之後,泰瑞爾忍痛摧毀了它。
摧毀世界之石所造成的大爆炸毀滅了Arreat山脈,也摧毀了山下的農村以及巴爾全部的軍隊。
------------------------------------------------------------------------------------------------------------------------------
以上資料是從Wiki及精華區的資料統整而成,有錯誤的地方再請各位留言讓我來修正。
 
 

 

出處:

http://forum.gamer.com.tw/G2.php?bsn=21400&parent=363&sn=69&lorder=1&ptitle=%E7%B3%BB%E5%88%97%E4%BD%9C%E5%8A%87%E6%83%85%E8%B3%9E%E6%9E%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黑破壞神3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