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神來我家11.jpg  博客來月神來我家第11集購書連結

 

月神來我家第11集讀後感 愛妮消失大危機!!!?

 

老實說我看第十一集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這套書是不是寫得越來越色了啊...

 

月神來我家這套書的風格,敝人看下來的感覺是類似治癒系,小說裡的漂亮女孩子都跟主角忍在搞曖昧,而且那麼多女生都喜歡忍,卻都不會爭風吃醋,還會主動甚至一起誘惑男主角忍。

 

而且男主角忍對她們做色色的事情,她們還會臉紅很高興,總覺得哪裡怪怪der

 

這次第十一集的重心,全部擺在愛妮自己說她要離開了,原因是因為她有神奇不會變老的能力,讓很多疼愛她的人都因為年老死去,那些人死去的時候都很難過拋下愛妮先死去,讓愛妮因此覺得說她傷害到疼愛她的人,所以愛妮想要趁事情還沒演變到這種程度前,先離開忍一家。

 

 

...畢竟這個作品連惡魔、魔法、陰陽術都有了,多一個不會老的神感覺好像也不會很突兀。

 

捨去上述不談,個人認為這部輕小說的作者後藤先生文筆很好很值得一讀。雖然老實說劇情主軸會讓人感覺類似為賦新詞強說愁,但後藤先生可以在迎合大眾市場需求之際,把故事寫得溫馨感人又兼具銷售量,以同樣一名做類似工作的人立場來說,敝人是很欽佩作者後藤先生的文筆就是了。

 

這次第十一集賣點彩頁是露娜上半身全裸背面、小薰後背位掀裙子露內褲、愛妮穿和服很高興;算是迎合大眾市場吧?增加人氣銷售量的方式之一,敝人不反感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神來我家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