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i01.jpg    博客來星刻龍騎士第13集購書連結

 

星刻龍騎士第13集讀後感想 十三本以來的劇情高潮轉折點

 

前一段時間看見星刻龍騎士在日本被改編為動畫的消息;個人一直有追這套輕小說,對它會被改編成動畫不是很意外,畢竟這部輕小說有抓到日本市場需求。

 

星刻龍騎士第13集的重點大概就是:

 

1.艾可與蕾貝卡都差點跟亞修突破最後一道防線,不過畢竟這套小說非十八禁,兩人都陰錯陽差沒跨過那道線。

是說這次第13集彩頁就是這兩人裸體站在亞修面前的模樣,沒露點就是了

 

2.艾可、露卡、雷蒙、潔西卡等人前往聖地進行修行。

 

3.七翼將正式現身。

 

從這十三本的劇情來看,七翼將的祖先曾被世界上的人追殺迫害,這群人是來報仇的,他們自稱有『聖杯』的血統。而過去龍之母有說過原本艾可是要託付給『聖杯』持有者,從劇情推論,原本要被託付艾可的大概是亞修的妹妹琳達吧?

 

不知道搞到最後會不會變成七翼將主謀跟亞修、琳達等人其實都有『聖杯』血統

;總覺得照這部輕小說風格,最後好像會走這種模式來玩大和解之類的...

 

然後七翼將埋的根很深,沒想到那個人也是七翼將之一,先前劇情完全看不出來,蠻突兀的。

 

另外還有一個也是七翼將之一,第13集中作者客易賣關子不說那是誰,給的線索是:高潔的女性。

 

好吧,感覺蠻好猜的,我看到這樣的暗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跟蕾貝卡決鬥比武的那個騎士國女團長。

 

...13集賣點之一,果然還是新女角賽法洛斯皇家第5皇女露庫蕾齊亞吧?小說裡把她描述成泱泱大度&為世界著想的皇女,而且開口就是單刀直入要亞修幫她奪得賽法洛斯皇家帝位。

 

接下來的發展依照這套輕小說風格,大概就是亞修幫助露庫蕾齊亞奪得皇位,露庫蕾齊亞不可自拔愛上亞修,最後亞修以他後宮成員們構成的關係統一世界吧...

 

騎士國裡面三個王女都喜歡上亞修,亞修也對這些女性有好感,只是不想跨越男女之間那道最後防線。算是很常見的日式輕小說風格吧...?連蘿莉教皇都對亞修投懷送抱了。

 

 

附帶一提的是,第13集沒有觸手。太好了,我個人實在不太喜歡看到漂亮女孩子被觸手玩弄的情節。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