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068.jpg  博客來火影忍者第68集購書連結

 

漩渦鳴人在第68集之中,又使出他最強大的無敵忍術:『相信我之術』,成功打敗宇智波帶人,真是太可怕惹。

 

事實上在本集故事裡,作者岸本先生做了很多描述,嘗試把帶人之所以會被鳴人打動的劇情合理化。不過因為在劇情表現上,為了武打精彩度,對這段描述大約就只是:帶人本性不壞,他也想當火影,他看到在場所有忍者都合作要阻止他,而他見到鳴人受到大家所支持,因此帶人才願意相信鳴人。

 

只是單純從畫面來表示的話,就是鳴人講了一堆話,帶人就突然改邪歸正願意幫助鳴人,就讓人覺得很突兀、說服力不夠。

 

本集裡最精彩的武打鏡頭,大概就是佐助跟鳴人合體對抗十柱吧?腐女看到漫畫裡這個畫面應該會蠻興奮的?

 

然後本集最後宇智波斑利用帶人完全復活,不知接下來斑還會使出什麼樣特別的忍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