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了大聖+木妹+雙子+巨蟹+朱雀去打,結果就順利通關了,毫無危險性。但打完後發現根本不需要雙轉心,所以可以將朱雀換成暗遊,副隊長同樣選伊登,其打法如下~
988d0df91104fe0e2ff51bc2d164eb6d.JPG  
R1~R4隨便打都過
R5死不了,木妹盡量疊,巨蟹可以就放
R6靈魂石
R7~R9隨便打都過
R10死不了,木妹盡量疊,巨蟹可以就放
R11靈魂石(木妹CD要洗好準備進下一關)
R12送分題,放木妹秒
R13靈魂石
R14雙體共生,兩邊平均打,巨蟹可以放就放,然後注意看巨蟹一次可消掉血條的幾分之幾,然後兩隻血量都低於巨蟹的攻擊時,再用巨蟹同時收拾掉。
R15死不了,疊木妹+巨蟹,若要打快點就連五連珠,用強化符石打。
R16死不了,疊木妹+巨蟹
R17死不了,疊木妹+巨蟹,若要打快點就連五顆暗珠變成強化暗符石+一般的火符石+水符石打。
 
打到R17其實蠻快的,接下來的最後三關才比較磨人。
 

 
 
R18第一回合兩隻小伊登CD1,大伊登CD2,所以第二回合時會三隻一起打你。
第一回合,兩隻小的減傷後只有3751,不痛不養,血隨便都補滿。
第二回合,三隻會一起打你,傷害是11009,我血15044,還剩4035。
所以還是不會死,若你會怕的話,三隻打你後就連三顆心珠補一下吧!
這一關比較需要技巧點,要注意的是兩隻小伊登在時別開巨蟹,因為大伊登她不會感到痛。
我的打法是,木妹疊三層,然後指定打左邊的小伊登,打死後換打左邊小伊登,兩隻小的都死了後再開巨蟹轟。轟完後小伊登復活,繼續把小伊登疊木妹三層,等死掉後又轟大伊登,就這樣重複。
 
除了王關外,這關是第二磨人的,比較需要花點時間,但有掌握到上述技巧就會快很多。
 
R19死不了,木妹盡量疊,巨蟹可以就放。風化珠可以完全不用理他,碰到也不會爆炸。
R20最磨的就屬這關了。
這關一樣死不了,但巨蟹在這裡沒用,只能木妹疊三層慢慢磨。
這關是隨機三屬盾,你開始轉後才去看是哪三色,根本有點來不急判斷,所以若是想打快點的話,你就當五屬盾來解吧!反正盤面有什麼色可連就盡量連,有連中他指定的就多消一點他的血,速度就會快一點。
 
這樣打真的是超級安全,沒有理由會死掉,雙子也不太需要用到,伊登都補得回來,人面鳥鐵定入袋,唯一的缺點就是一點刺激感都沒有,打到我差點睡著XD....
 
至於需要打多久,看我打的時間並不準,因為我是在百貨公司邊逛街邊打的,我大概是打了3.5小時,其中還因為無聊場場都只連1C,若有朋友們認真打完的話再請將磨了多久的時間分享給大家吧:)
56b073a66dc58c84aeb27c721e8858e7.JPG  

351回合,用了34分鐘。
我也是邊看電視邊玩。
認真玩的話,應該30分鐘內。

592eb28376fd55afd4e4655758676d3f.JPG  
 
 

出處: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305527&tnum=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