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173_623858147704708_757437799_o  

 


【神魔之塔 5.0 版本新角色技能預覽!】

相關視頻連結:
 

《神魔之塔》5.0 版本「仙界的律令」中,一眾封神妖仙將開展另類的元素秘法,顛覆世間的元素法則!

與火之靈結下契約的「錠光如來 ‧ 燃燈」,將推翻世人認知的元素法則,以「符能點燃」之術在絕地裡燃亮神火與生命力,配合攻擊姿態與大號令的力量,將可引發極強的迅間爆發!

除了上述的技能預覽外,《神魔之塔》LINE 官方帳號更公佈了新角色造型預覽圖。

更多 5.0 版本更新內容會陸續在《神魔之塔》LINE 官方帳號中搶先發佈,召喚師想知道更多最新消息,就要加入《神魔之塔》LINE 官方帳號了!

如還未加《神魔之塔》為LINE好友,請即到以下連結:http://bit.ly/tos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