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 iOS 4.62 版本更新公告】

iOS 4.62 版本已經更新了,召喚師可以自行下載更新。我們強烈建議召喚師盡快更新,以確保遊戲能正常運作。

iOS 4.62 版本修正內容:



1. 「鮮紅恩典」系列主動技能「狂魔之戾」及「狂魔暴噬」於發動後首回合技能效果異常問題
2. 當隊長為 7 星北歐神,戰友為「碑紋騎士 ‧ 奧丁」時,戰友的「碑紋騎士 ‧ 奧丁」屬性異常轉換 (北歐神及「碑紋騎士 ‧ 奧丁」屬性轉換的隊伍技能只適用於作為隊員的「碑紋騎士 ‧ 奧丁」)
3. 調整隊伍後,直接點擊個人頭像進入公會專屬副本「布蘭克洞窟」的關卡後隊伍未能正常儲存問題 (點擊「社群」-> 「公會」進入關卡將不會受到影響)
4. 召喚獸「碧青巨像」名字顯示異常
5. 改善戰鬥中部份技能發動後遊戲閃退問題

4.62 版本(iOS, Google Play, APK)追加內容:
1. 當隊長為 6 星北歐神及戰友為 7 星北歐神時,可發動組合技能:隊伍中的「碑紋騎士 ‧ 奧丁」會轉換屬性,變為與隊長相同的屬性。

以上所有修正內容及追加內容必須更新為 4.62 版本方為有效,進行遊戲前,召喚師請先確定裝置上的版本為最新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