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實用的覺醒技能當中,除了技能減1回合的Skill Boost外,「屬性強化」也是可實實在在提升火力的貴重技能,全隊累積多個後火力提升之大絕對會令你大吃一驚,在此講解一下這個技能的效果和活用法。


利用屬性強化,可造出超過1000倍的驚人火力 
計算公式
 
1+(0.1 x 屬性強化數)×(列數)=倍率。

「屬性強化」倍率一覽表

 
首先注意每一列要完全分開才會計算,兩列即使有1粒相連的話也只當成一列計算,大花火亦只作一列計算。如果要排三列則必須是剛剛好18粒,不能多不能少。
 
屬性強化可無限累積,理論上最多可累積18個(6隻撒旦或6隻藍奧丁)。以倍率來作比較的話,5個屬性強化消1列效果等同北歐神等主動技屬性強化(1.5倍);6個屬性強化消3列等同消掉全版寶珠(2.8倍)。因此以附加效果來考慮,屬性強化實在遠比想像中強力。
 
現在專攻的屬性強化的隊伍主要是撒旦、執行者、水屬(242、體力)、暗黑宙斯等,其他隊要在保持平衡下放入3個以上的屬性強化並不容易。


屬性強化越多越強,撒旦隊和執行者隊可輕易累積6個以上,消兩列就已經等同一個免費的2.2倍的主動技。 
活用屬性強化
 
要轉出橫一列甚至多列,多珠是必須的,因此要有強力的轉珠技,首選希臘神的「雙重攻勢態勢」(1色+心珠轉成主屬色),一用就差不多可確保有近12粒以上。四神的三色轉珠後再將一種色轉心主屬,如白虎>服部等也是非常實用。而新登場紅龍喚士的全版火和闇珠同樣強力,不過未升技20回合有點難儲。
 
而轉珠技以外,Change the World當然也可以幫助確保消到橫多列。

撒旦隊主要用冥后、水體力隊用商業神、執行者隊則可用戰軍神+服部,要有12粒以上排兩列很簡單。


這樣的消三列當然是最標準,不過只剛剛好有18粒才能實現。


利用掉下來的Combo也可以排出另類的橫三列,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常用的「屬性強化」擁有者
 
秘神奧丁

屈機,不解釋。水屬體力隊當然,連新水和神隊也可以輕易放入隊。
 
撒旦

超實力的闇屬強化x3,撒旦隊基本就有6個,橫2列就已經有驚人的2.2倍,再配惡魔波利王可輕鬆一擊打100萬以上。除此之外也活躍於暗黑宙斯和執行者隊。

執行者

同樣不用多解釋的完美覺醒,執行者隊基本有4個,再配常用的服部、闇拉打就有6個,就算不用火波利王都已有極大火力。

北歐神系列

少數有2個屬性強化的神,本身又有屬性強化的主動技,實用度極高。當中以光屬的雷神最為珍貴,因為光屬有屬性強化的實用寵物並不多。

忍者系列

同時擁有強力的轉珠技、屬性強件和Skill Boost,意外地強和實用。但要在實戰中使用,要想辦法升滿技。

魔神系列

本來魔神系列中只有木魔神較有人氣,不過追加覺醒技後,2個Skill Boost+1個屬性強化絕令他們的入隊機會大增,特別是路西法可入撒旦隊。

拉打系列

優秀的轉珠技,兩種屬性的屬性強化,拉打遠遠比你想像中強,特別是活躍於撒旦和執行者隊的闇拉打。努力在即將重開的CD活動中好好升技吧。

扭蛋龍(或美化龍)系列

扭蛋限定,傾向晚成的龍系列,但覺醒技極佳,兩個屬性強化、1個Skill Boost,在需要大量屬性強化時意外地實用,特別適合較少選擇的光隊。由於下個月龍系的吐息技能會強化,建議先留著,說不定很快就有活躍的機會。

來源:http://www.puzzledragons.com/2013/11/blog-post_20.html
一開始就放來源了 再說"轉貼不貼出處"就揍你喔
個人實測結果
洛基 覺醒一
冥后 覺醒一
火赫拉(朋友) 覺醒滿

使用技能:冥后+火赫拉+暗波利王

COMBO次數:11
傷害(無視防禦計算)
火赫拉
?29175?   436122
洛基
12270??   122850
暗暗哈
16151??   161640
暗波王
69902?
冥后
16820??   125055
火赫拉
363132?   542718

我的火赫拉攻擊力是1308
暗副屬性的攻擊力是三分之一也就是436
而上圖我所造成的傷害是436122
436122/436>1000
確實可以造成超過1000倍的傷害

總結

以我這隊火赫拉惡魔九倍隊來說
當我技能全開
並將場上珠子排成這樣時



我可以造成超過一千倍的傷害

我做的測驗只是實驗看看到底可以爆發出多少倍的傷害

 

出處: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2153&snA=37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