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po文又過了五個多月
沒看過文章的可以點下面連結 不看下面有些會看不懂

半年前加蛋和等級攻略請點這裡

全文一樣採取無課金的角度去分析(文長圖多) 全部為個人看法 要是方法不適合你 就不要勉強了
看文請先點右上角開啟圖片 方便閱讀
採取想到什麼說什麼的方式  因此文章可能會比較亂 這點請見諒
 
下面文章仍然會有簡稱 5d 天海神 6d 星空宙斯 技術關5倍~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以下會提到大家的問題和我自己的想法(不一定對就是了)
先說加蛋 等級和飼料吧(延續上篇文章 重點重提+少許新的)
 
1.有些人蠻好奇我的box狀況  幫大家更新一下XD
目前遊戲天數約640天上下(早上忘記截圖)  532等
經驗值 1億零800萬左右
目前box擴到750  加蛋量3500 up
Q:圖中麒麟為什麼沒練滿? 和吃到297?
A:因為剛抽到不是很久 所以還在養  
加蛋則是因為要打黃龍練技(有可能掉加蛋) 所以HP 攻 回復的加蛋各留6個空間
等滿技就會吃滿了  不用再留言問我了
 
2.Q:我現在很強很厲害耶 6D都可以輕鬆刷了  到底打加蛋平常日是刷5D好還是刷6D好?
A:缺什麼素材就打哪裡 ~像假設現在是水D時間
你缺水面具就打5D  缺水胖精靈就打6D  最好讓各種素材的庫存量有3~5個以上
以免以後急著要用去打水曜 金曜  這對不課金是相當傷體的  請盡量避免
附上我刷5D的隊伍  6D的話天狗會換女帝~宙斯是我的刷D常用隊
圖中有5個sb 第一關看心珠 暗珠哪個多 就開白盾或光劍
然後一路3顆光珠掃下去(有神面或龍王就拉2串光或1串光+多c)
打5d 6d的隊伍真的太多了...我只介紹我最常用的
請拿出你box裡最快 且有不少隊友支援的寵物去打就是了
 
3.Q:那周末呢? 我都可以刷星空宙斯了 還打天海神嗎?
A:我上一篇文章其實有考慮到要刷星空宙斯 不是每個人都刷得起  因此輕描淡寫帶過
因為星空經耐比>>>天海神  因此我會建議你不缺神秘面 且刷得動星空宙斯
請周末刷星空宙斯  雖然加蛋比起天海神是少了一點點  
但相反的 你也得到快速升級(體力高)的好處
這邊附上我刷星空的隊伍 石川是雙滿技 一場約3分~3分半  沒有火歐可以換coc的弓手
另外我加隊友的回復約300 好處是第一關可以微調血量 而且有2隻心轉火
有人會把一隻泰坦換撒旦變0回  變好變壞大家自己判斷 ~
這邊提一下~要刷的話  請提高自己的過關率(20場死1場是低標  可以的話請提高到到50場死1場)
沒必要浪費的體力就不要亂浪費~
另外還有很多隊伍可以刷 執行 奇犽 撒旦等等  我上面例子是個人的隊伍
請用你box裡有把握 且不會太慢的隊去打(真的過關率太差不要硬打 請多練練再挑戰)
 
1/26上午補充~
連續2天開了3小時的土日體力半減 加上並不是活動時間開的
因此有很大的機會 土日體半減會變成周末的例行緊急活動(請再多觀察幾周)
這樣打不過星空+等級1xx~267的  周末可以用此關來調節升級
關卡經耐比只比星空低一些 更是167等以下可以快速"無限升級"的關卡
至於167等以上無法無限升級的+暫時打不過星空的 更是周末一個好搭配天海神的地方
其他有能力"穩刷"星空的 經耐比更高+應該不會缺錢  所以這關重要性就減低
最後就是這關請記得好處就是錢多+經驗高  其他什麼都沒有
錢到一定程度+無法無限升級~你還是要回歸一般關卡打飼料+打加蛋
不然對你養寵還是沒有幫助
 
4.Q:我已經可以穩刷星空宙斯了  平常日一到五可以去打嗎?
A:不課金平常日不建議刷星空 最好還是乖乖刷5d 6d的素材
因為平常日星空宙斯掉蛋率平均比周末去打少了2隻以上飼料
換算成經驗值就是約一萬經驗 再換算成打超金的體力 就是約3體
等於平常日去打 平均要20體一場
加上這遊戲素材常常東缺西缺  平常的體力拿來打剛剛好
有打算課金的話 就自己決定..因為你去打星空可以快點升級  缺的飼料可以靠打超金補回來
至於不課金  超金仍然是少打為妙(我個人幾乎不打)
 
5.Q:你5d 6d和星空的飼料 到底都怎麼吃?不打超金真的有辦法養滿寵物嗎?
A:我的吃法~5d飼料經過合成再吃或是不合成但是餵給LV40以下的寵物
6d 星空的飼料較肥會直接吃 不合成  直接把寵餵到滿級也可以(星空的錢多也是一個理由)
我的錢長期維持在2500萬上下  缺錢的請自行想辦法XD 不要硬吃到破產
這是我的合成次數表(我都5隻5隻吃)
通常5隻5隻吃飼料  養到滿就是約合成200次上下
如果你大部分合成次數都在100以下  代表你打比較多金屬龍(金屬龍經驗多 合成的次數就少)
圖中冰赫拉比較例外  因為吃到滿級才練技 加上當時練技不順 吃了破百隻 所以次數稍高..
 
 
這邊是我LV99的表
雖然比不上狂打金屬龍的課金玩家  但也有個5x隻LV99的寵物
常用的寵物養到滿是絕對沒問題的
 
1/26上午補充~
有些人有留言 到LV60~70就不敢再吃一般飼料了 主要問題還是在經濟
未來有假設土日體半減變成固定開的話  不課金的應該會比較不缺錢
請強迫自己吃飼料LV70~LV80 再餵高級飼料
至於要直接吃飼料到滿等 還是等你有能力刷星空再說
 
6.總結一下~加蛋平常刷5d 6d 天海神   要等級刷星空宙斯
Q:技術關5倍加蛋  到底要不要打? 看大家一直在打 手真的好癢..
A:不課金或微課金請不要打 說實在話 這真的給課金人士打的
先說要打主要2種~1.用火和神燒加蛋 2.打奈落穴尾關
第1種~經耐比慘不忍睹 真的就是用石頭快速換+蛋
第2種~經耐比偏低 但是加蛋量同樣一條體只比打D多一點點
如果你有打算課比較多~第1種當然是你的選擇
如果你想要不課金或微課~等級和加蛋到又要到一定程度  因為不課金的石頭是靠送的
因此你只能好好的運用石頭 這邊燒大量石頭是不智的
我個人的情況大概只有100+是來自技術關~其他都是普通關得到 (供參考)
 
7.加蛋有時段性~這點我上篇文章是輕描淡寫帶過
但有嘗試用我的方法去打的玩家  應該都有發現...這點其實很重要
有些時段明顯容易掉加蛋(大概10場D可以掉個6~7+)
有些時段很難掉甚至不掉(大概10場0~2+)
 
我的建議打法是 一開始先嘗試找時段
連2場不掉加蛋就停打  等30分~1小時再打個2場試試  沒有+一樣停打
要是2場有掉個1+就繼續打下去
通常3場如果有2場掉+  代表現在的時段有可能很好掉+(不保證 但是機率變大)
這時候就是要用你最快的速度一直打下去(請放下Line fb 和其他XD)  
把體都消完為止(因此打D不能慢 因為時段大約就是40~50分鐘  你打的時候都不知道剩幾分鐘
時段就過了)
當然也會遇到前面連掉 後面連5場沒掉的情況  請自行判斷時段過了沒 過了就放掉
然後對於比較沒時間抓時段的~我還是建議有時間就打來消體
長期打 也不會一直都是衰運  加蛋仍是穩定成長的
 
8.總結一下我個人等級打法
200~367 平常日吞石打D   周末 天海神配星空(用星空調配升級經驗)
367~467平常日吞石打D 星空宙斯用來調升級  周末 吞石打星空
467以上~平常日不吞石  用自然體打D   周末 吞石打星空
 
Q:你每天都打D 不會無聊阿
A:我是省去很多步驟..當然平常日還是會練技阿  看有什麼降臨或是地城還是會去打
但是請記得~要練降臨的技  請先到150體再考慮
一來划算 二來等級也有點了  實力也較夠  請以0石過超地獄為練技目標  只能穩打地獄很傷石
 
9.實用的降臨寵請練技
這遊戲讓不課金玩得下去的關鍵就是有幾隻不錯的降臨寵(雖然近期的降臨寵比較沒亮點)
推薦練技的降臨寵仍然是 宙斯 冰赫拉 石川 暗赫拉(或哈迪斯)
其他不練技的不是代表不強  而是沒課金比較沒必要去練 或是主動技較無用
點燈的技能...其實打很多關都要等15回的重力  有練沒練差別不那麼大
其他像撒旦也是很強  但是主動技...就是用不到 就跳過吧
 
10.這邊講加蛋系統+297的選擇  前段日子版上不是有些爭議 說用全隊+297去打降臨 沒什麼參考性  其實官方既然設計了加蛋系統 你也就只能接受它
當然課金多一點比較容易得到較多的加蛋  但也不代表不課金就沒法擁有297大隊
好用的宙斯隊~
 
強勢的麒麟隊~
 
不否認對於超地獄的降臨 全隊加隊友有三隻以上的+297是比較好攻略的
全隊297光是攻擊力就等於帶8個人...HP高就可以擋下高攻...回復高增加了儲技的機會和回合數
你說優勢大不大?當然很大   因此我幾乎整篇文章都跟加蛋有關XD
 
但真的不課金也沒必要拼到一大堆297  2~3隻萬用隊員2~3隻強勢隊長
大概1500+就堪用了  打新降臨你大概都可以一隊有3隻297
有看到我上面2張圖嗎?全隊297  但其實隊員重複的一大堆 代表萬用隊員加蛋優先選
 
萬用隊員推薦~
1.
女帝(火奶)~打降臨不管什麼隊 大概八成以上會帶上她  不用懷疑 第一個+297就是她
2.
冰赫拉~萬用隊員2號  一些高倍率的隊伍都常常看到他的蹤影 不管是火埃 麒麟 撒旦 等等..
當然練到滿技是必要的
3.
白盾~這隻要看人  喜歡用宙斯隊 回復隊 麒麟隊的 這隻也是非+不可
 
萬用隊員請優先+297  因為可以入很多隊  若是先加隊長 就被綁住隊伍了
 
常用隊員+完了  就看你抽到什麼強勢隊長或慣用隊長  再把剩下2~3隻297給他們
常見的選項(以下不是照強度排)~
火埃 光埃 麒麟 愛貓 會長 執行 奇犽 代行 大國主 撒旦 石川 各色龍女等等(也可當隊員)
通常你不課金  不會全部都抽到   看哪隻你覺得常用或強就給他們吃
有1500+用來打降臨的隊伍通常也有一定程度了(+隊友有3隻297)
如果課比較多~煩惱就比較多..就自己決定囉XD
 
11.最後來講講覺醒系統好了  這是我上次發文後才加入的系統
也是顛覆現在各種寵物強度的系統
其中比較強的覺醒
sb~加速使用技能的回合數1
加秒~1個延長0.5秒
屬性buff~橫6個一排增強該屬10%攻擊(這覺醒顛覆原本的純高倍率+重力+威嚇+轉珠打法)
防綁~這個要同一隻擁有2個才能100%不被綁(像天照 綠奧 執行 代行等)
有沒有發現神up才能抽到的限定神 幾乎都有好幾個強勢覺醒(所以不管抽到機率高低 不課金要抽蛋一定要神up才抽 平常日請管好手)
也造就了現在這幾隻神的強度都很夠..
 
這邊提一下吃蛋龍覺醒  蛋龍取得方式不多
1.友情抽~不好抽 機率約1%~2%
2.打金屬龍~不好遇到 平均快20場才掉1個
3.打黃龍~難度高 且要99體 掉率也不高
4.打丸子關(天國地獄) ~約1/3 只要提高過關率 獲得率高
5.打龍果降臨~約1/3 只要提高過關率 獲得率高
6.官方活動送~之前送很多
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 4和5才是最容易得到的方法 但前提就是要有隊伍能穩過
不課金請不要去打金屬龍為了打蛋龍..
請乖乖練到有能力打過4和5再去打蛋龍  現在就靠官方送的蛋龍先把幾隻常用的 強的覺醒滿就好
一切就慢慢來(也不排除以後有蛋龍專屬關)
 
1/24補充~
Q:有人問覺醒都是吃蛋龍嗎?還是有吃自己?
A:因為一開始出覺醒系統的時候 沒有4和5的選擇 因此蛋龍超級珍貴
所以我一開始很多打得到的寵都是吃自己覺醒的
 
像所有降臨宙斯 冰拉 赫拉 火拉 石川 撒旦 天狗等等~經驗要求不多+只進化一次
5劍士~吃自己覺醒的~經驗要求不多 但是進化多次..進化素材較煩
5奶~我覺得有用的也是吃自己~經驗要求少 進化多次
5隻心轉色珠~我有3隻吃自己 2隻吃蛋龍~這邊經驗要求多 進化也麻煩
雙週地城的龍或小怪~不用進化 通常是吃自己
 
總結:因為當時局面 蛋龍非常稀有 因此吃蛋龍覺醒非課金寵是很奢侈的
但現在情況變了 蛋龍入手容易多了  因此不是每個非課金寵都一定要吃自己
你要先去分析你打4和5的成功率  如果過關率是100% 蛋龍掉率是1/3
那你打到一隻蛋龍花得體約180體(要是過關率低 預計花得體就多)
你再用這180體去比較如果吃自己  到底誰比較划算而決定
通常的結果是吃蛋龍比較划算..(前提就是你要穩過4和5)
還有一種情況是那個屬性沒有寵物可以養..但是你打D還是有很多飼料
那你就可以把一些寵當廚餘桶~多的飼料給他們吃 養滿再吃自己覺醒
結論~蛋龍優先給課金寵吃 非課金寵請自行判斷吃蛋龍好還是吃自己好
 
1/30補充~
4和5的蛋龍蛋龍寶寶= =  雖然體體力降為50體  不過覺醒率只有50%
如果過關率是100% 蛋龍掉率是1/3 覺醒率是50%
那麼等於打一隻蛋龍需要花費300體...
要是以後降臨不再出  而是改成現在木曜 金曜的固定關卡
那麼蛋龍又變成非常珍貴的東西了...
請大家自行評估覺醒的方法和觀察未來的蛋龍關卡走向
找出最適合獲得蛋龍的關卡~這邊訊息將不再更新
 
12.
這邊是我發在line群 自己做的表  是有關覺醒的buff計算傷害(自己算的 圖表也不一定對 發現錯誤會再改 這點請見諒)
因為這邊會看的人不多  因此我不再重新作表格了(字有點小  真看不清楚請下載圖片來看)
看得懂得看  看不懂的也沒關係..時間到了 你就會想看
這表可以查buff數和拉珠的盤面算出相對倍率
再去算最後的總傷害..以後你就可以查表的倍率去算傷害有多少
有3個例子可以看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適合所有buff隊(撒旦 執行 英雄神 究進美化龍等等)
你就知道執行隊在威什麼的了
 
13.找個不錯的line群加入(或其他討論區)
可以幫助你換隊長支援 也可以互相討論
更可以測試各種隊伍 和組隊想法
相信你會愈玩愈有興趣~
 
總結~這遊戲課不課金都玩得下去  不課金也能玩到一定程度
差別就在課金寵~你不要得到火埃 想要麒麟 看到執行威能想要執行
這遊戲得強寵是出不完的 沒有最強寵 只有更強寵
想要哪隻神就在 那隻神up下去抽 沒up就不抽
無課就0~3抽  微課就抽個10抽? 課多一點就抽到有為止?
像我也是很想要火埃 光埃阿  每次埃及神up都會去抽個幾抽
結果沒有就是沒有 那就用別隻阿XD 這遊戲寵的強弱當然有差 但也沒非要哪隻不可
看你想要怎麼玩這遊戲  每個人都有不同玩法 不同結果
這個年 相信PAD仍然會受歡迎 玩得開心最重要

 

出處:專板玩家liejo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